(11):我的童年800字作文
回望童年,品味童年,享受童年,童年时的每一点一滴都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心里。
童年是鲜花,芳香人生之春;
童年是清泉,润泽人生之夏;
童年是阳光,温暖人生之秋"
童年是白雪,纯洁人生之冬。
我童年的春,夏,秋,冬。因奶奶您而精彩。
每当我闭上眼睛,脑海中便浮现出您那和蔼安详的笑容。我记得小时候您经常抱着我哼着那古老而又温馨的摇篮曲哄我入睡。我睁开眼睛看看您您是那么的慈祥温柔。每到此时我便会亲一下您,您就会高兴的说"你这小淘气包"再捏捏我的小鼻子。然后再闭上眼睛笑着入睡。
就在七岁我离开你与父母居住的那一年起,我便很少在与您一起游戏了,就连与您见面的机会都少之又少。只有逢家过节才能见面。
直到今天,老妈打来电话,我就稀里糊涂的赶去了医院,刚走进医院大门。我就被叔叔拉进316号房里。在路上我听到叔叔低沉的说"奶奶有是找你,说是要给你什么东西来着"我一想在医院东西,干吗不在家给呀!一定没什么好事?到底怎么了呀?我刚想问时就已经到了。一打开门。我惊呆了妈妈,阿姨,爷爷们都在哭泣。我把视线移动到病床上,竟然是奶奶。我的眼泪顿时夺眶而出我不顾一切的往病床前冲去。奶奶强忍着疼痛座起来,把手上的一串樱桃放入我的手心。
我看着那串鲜红的樱桃,不,那不是樱桃,那是一个老人火热,真挚的心。
看着她我的思绪又回到了从前。那是一个春暖花开的季节,奶奶正同我在做游戏,我看到那花儿盛开的樱桃树就开心的的对奶奶说:"奶奶等樱桃熟了我就要吃樱桃,好不好。"奶奶嘟着嘴对我说:"宝贝考两个100分,奶奶才给你吃樱桃"我开心的说:"好,那我下次考100分,您一定要给我吃。"奶奶笑着说:"好,好,好,好。"
离开了奶奶的我早就把这件事忘的一干二尽了,经过询问,才知妈妈早以将我考了两个100分的事跟奶奶说了。
我看到奶奶那苍白的脸色又一次流下了眼泪。
我殊不知。以是我最后一次与奶奶想见。直到今天我才知道我的童年是因您而精彩,您陪傍我度过了最快乐的童年,因为有您我的童年才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