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春节作文
春节是个喜庆的节日,我喜欢快乐的春节!
春节的除夕夜我们一家人做在一起,热热闹闹吃年夜饭,一边看春节晚会,一边盼望着新年的钟声快快敲响,我也和主持人一样大声地数着倒计时5。4。3。2。1。紧接着鞭炮声响彻了整个小区,大人和小孩脸上都喜笑颜开,欢欢喜喜过新年。
春节期间,爸爸妈妈带着我走亲访友,我会向长辈们说一些祝福他们的语言,祝福他们万事如意,身体健康,长辈们给压岁钱的同时,也会说一些吉祥如意的话,期盼小孩子们在新的一年里学习进步。
这个小城虽然不大,但是无论你走到那里,都可以看到人们喜气洋洋,熙熙攮攮的广场,有白发苍苍的老人,也有天真活泼的小朋友。小朋友们有的在放鞭炮和烟花,有的在参加春节游园活动。每一个人欢乐的笑声都在每一个角落回荡着。
这就是快乐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