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春节作文
时光匆匆,转眼就要过年了。家家户户都变得快乐和开心起来了。因为我又将要迎来我们最喜欢的春节。你知道吗?每到春节的时期,我的家乡春节的街头可热闹了,我带你去看一看。
首先,进入眼帘的是那一幅幅对联,它象征着下一年给人们带来喜庆、欢乐,摊主面带笑容,为我们推销对联。
然后是精美绝伦的壁画,那一山一水,一草一木,鸟兽虫鱼,样样都有,让我眼花缭乱,不知哪一张好,真漂亮!
接着,就是那活泼的大鲤鱼,活蹦乱跳,在迎接新年的到来,白鲢鱼也不甘示弱,蹦出水面,在阳光的照耀下,它们浑身发亮。
春节的街头不仅仅是这些,最显眼的是吉祥物-——鸡;花灯发着五彩的光芒;水果挺着大肚子,更不少的人们,也忙碌地买这买那:有的人嘴上乐开了花;有的人因买的太多,累得喘不过气来;有的人拎着大包小包,坐车回家。可热闹了!
这就是我春节的快乐,大家都在大街上玩耍,过的真是很有趣味,很有意义。你是不是也觉得过春节很快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