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爬山500字作文
踏青是春游的别称,三月春回大地,到处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这正是郊游的好时光。所以,我们全体五年级去爬南屏山。来到南屏山脚下,放眼望去,似乎都是一棵棵高大挺秀的树木。那一棵棵郁郁葱葱的大树,一个个昂首挺胸,就像军容威武的战士整整齐齐地守卫着。每棵书都枝条交错,树叶密密麻麻。只有一丝阳光照射在树叶上,树叶就好像闪烁着美丽的绿光。我们仿佛来到了绿色世界。
不一会儿,开始爬山了。我自以为是地笑道:“哈哈,我最喜欢爬山了!就爬这座南屏山嘛,小菜一碟!“说罢,就立刻跟上队伍,爬了起来。这时,我转过身,看了看还有好多同学在后面爬,就嘲笑他们:”你们倒是爬得快一点啊!切,连我都不如,垃圾。“后面的同学听了,就用陌生的眼光望着我,似乎在说着什么。于是,我就转身轻轻地偷笑着,然后继续跟着班长一起爬山。过了好一会儿,我突然感觉到有一股力量想要把我拖下去,我便找了一个水泥凳坐下去,气喘吁吁地说:“呼呼,累死我了!怎么还要爬那么多路啊!我都快吃不消了!”我坐在那,喝着水,眼睁睁地看着一个个同学快速地爬上去。哦,原来是我刚才太心急了,消耗了大量的力气,所以落伍了。
我又再次望了望这座山,竟然还要爬好多路,我大吃一惊。由于树木茂盛,班级的队伍忽隐忽现。我心想,哎,不行了!我没有跟上队伍,等会儿他们嘲笑我该怎么办呀?于是,我就无可奈何地追了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