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爬山500字作文
今天,一大早,我准备好水壶,放进背包,和爸爸一起去爬山。为了达到锻炼的目的我们决定要一口气登上目的地。
初入山里,听到了人们的嘈杂声和远处山泉水的淅沥声,闻到了早晨的新鲜空气夹带着山林的气息和坭土的芬芳,真是沁人心脾啊!我顿时精神抖擞,感觉浑身是劲,我兴奋得几乎可以直接跨上山顶。“天天,等等我。”我回头一看,原来我走得太快了,把爸爸远远地甩在了后面。
深入山中到了半山腰后,太阳火辣辣地照在头顶,热得我汗流浃背,我便再也爬不动了,爸爸见我这样,便对我说:“你知道么?以前,有三个人去爬山,第一个人爬了三分之一,觉得没什么好看的就不再爬了。第二个人,爬了三分之二,看山势陡峭也下了山,只有第三个人坚持爬到了山顶,他看到了他们没有看到过的景色。”我想,我们怎能遇到困难半途而废呢?我要加油,坚持就是胜利啊!”。于是我鼓起勇气继续上路,经过不懈的努力终于到达了山顶,我们站在山顶,俯瞰山下,真的是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这次爬山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那就是“坚持就是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