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山500字作文
以前爸爸妈妈工作很忙,没时间带我出去玩,但在国庆节他们带我去了卧龙谷。 应为我们是自驾游,所以在去的路上迷路了,我们费尽千辛万苦才到达度假村。当时已经晚上八点了,爸爸说先睡吧明早我们去爬山。我强力压制住我兴奋的心情,进入了甜美的梦乡。
第二天一早我们吃完早饭就去卖票处买票,一个人60元,我们三个人一共180元,爸爸爽快得交了钱“我们出发喽”我高兴的喊道。刚进入口我就看见了十二生肖的雕像,我分别再马,牛,猴,羊上拍了几张照片。我们继续往前走分出来两条到,一条直通山顶,一条可以在中途中歇息。哦!对了还有游戏设施,我果短的选择了游戏。我们走了大概十分钟,有一些木质的游戏设施映入了我的眼帘,我开心的跑过去。玩起了荡秋千,玩了一会儿无聊了我便去玩独木桥有玩了一会儿我们便继续前进了。又过了两个休息区我们打算吃午饭了,吃完午饭我们又走了半个小时到达了山顶。
这天晚上我们便在山顶露营了,心里美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