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现在的我们马上就要面临毕业了,毕业是每个人的人生的一个转折点,在每个转折点都会留下许多美好的记忆。
说毕业我一点不难过是假的,毕竟大家在一起朝朝暮暮一起学习,一起走过了小学的时光。可是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只剩下短短的1个月的时间,在这短短的1个月时间里,我们还在一起学习,玩耍。毕业了。虽然可能有些人会分的一个班级,但是还是有大部分的同学分不到一起去。哎,想想还挺感伤的。
最后1个月了,我们还能上几节语文课,还能上几节数学,又还能上几节英语课。都上了6年了,在最后一个月里我一定好好听讲。
上了初中,又要在陌生的班级。面对陌生的老师,陌生的同学了。站在讲台上陌生的老师。在也听不到江老师在讲台上重复在已经强调了好几遍的话,王老师有时下课时讲的小笑话,在做解比例的题时,再也听不到孟敬然提醒我要写解。再也不能下课时,大家一起玩耍....
1个月后大家可能就各奔东西,偶然遇到或许就擦肩而过,或许会在比赛时碰面,和以前不一样的是以前是队友,现在是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