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这美丽的夏天,我小学毕业了。
炙热的夏日挡不住我们比太阳还火热的激动心情。 可以睡到上午十点,可以开农场到天亮,可以一天只吃两顿饭,可以晚上看鬼片儿,白天去游泳,可以以最最放松的心情来享受这个专为我们准备的最后一个无忧无虑的夏天。
曾经的欢笑,曾经的悲伤,曾经的教训,曾经的喧闹,曾经的寂静,曾经的幼稚,曾经的疯狂,曾经在美术课上数着哪个老师最帅,哪个老师最媚,并列出排行榜;曾经让我累得喘不过气来的试卷;曾经那气死人的考试倒计时,曾经我最讨厌的通知书,曾经让我丢尽面子的数学。一切的一切,都随着毕业而过去,一切的一切,都成为了我们永久的回忆;一切的一切,都不会消逝而是保存在脑海里,在这个让人欢喜让人忧的季节。
当我迈着沉重的脚步,离开美丽的校园,我,仰望着浩翰,飘满朵朵白云的天空畅想时,才觉得"相见时难别亦难"。可是雏膺终究要飞呀!
枊树绿了六次,黄了六次,甜蜜的岁月!怎能忘却?
鸡冠花下,映着一张张快乐的笑脸,鸡冠花是学校花坛里的,不能摘,可有时,还是忍不住摘下一朵,拔腿就跑。。。。。。晕!
今年,鸡冠花还会开,可她还属于我吗?
现在是离别校园的最后一课。心里不免有点儿忧伤,亲爱的老师,同学们,别了。亲爱的母校,别了;我挥挥手,带不走一片云彩,在梦里,我会变成蒲公英,在母校徘徊。
别了,母校,我不会再驻足,因为,迎接我的,是绚烂多彩的中学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