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总是转瞬即逝,毕业总叫人措手不及。
毕业,就像一个大大的句号,从此我们告别了一段纯真的青春,一段年少轻狂的岁月,一个充满幻想的时代,一个充满欢喜的时代。
毕业前的日子,时间过得好像流沙,看起来漫长,却无时无刻不在逝去;想挽留,一伸手,有限的时光却在指尖悄然溜走,毕业答辩,举手话别,各奔东西……一切似乎都预想得到,一切走的又太过无奈。
每一天我们都会有意无意的再逛逛校园,看一看它今天的样子,想一想六年前它如何迎来稚气未脱的我们。突然觉得,六年的同窗,身边的朋友,比想象中要和善,可爱得多!
一幕幕的场景就像一张张绚烂的剪贴画,串联成一部即将谢幕的电影,播放着我们的快乐和忧伤,记录着我们的青春和过往。
46个人,我们一起走过,如今,在这骄阳似火的夏日,46个人,我们走到了岔路口,我们将奔赴属于自己的路。
回忆总会被渐渐冲淡,遗失在时间的河流里,但现在你还记得入学时的第一次自我介绍吗?还记得我们的足球赛吗?还记得我们在赛场上共同拼搏吗?还记得我们春游时每个人最纯真、最灿烂的笑脸吗?
曾经我们许诺,永远在一起,但如今,我们依然得散落在天涯。但,我们仍同在一片天空下,共同分享这个世界的美好。不是吗?
头顶的天空还是那么蓝,脚下的大地仍然那般炽热,身边的空气依旧如此甘甜,只是,我们毕业了,六年的挚友啊!
我们总归要学会面对分别,面对我们不想面对的一切,今天的离别,已经明天的未知。天空中没有留下飞鸟的痕迹,但我骄傲,因为我已飞过,我骄傲,因为,我与你们走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