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离别,有很多人提前离开,在那个试卷飞扬的夏天,有那么一群曾经幼稚的人就此分离,大家都期待下一个夏天再次相聚…不过…可能吗?那个花一般的年龄,有一群整天嘻嘻哈哈的逗比不再快乐,开始懂得悲伤与留恋,他们开始懂得,原来这几年积累的情感,不是随便就能放下,自己的心,没那么容易控制,自己的情绪没那么容易就那压抑,该走的真的走了,挽留不住了,怪以前自己不曾懂得珍惜,怨自己没发觉原来时间早已不再等待那个慢吞吞的我,恨自己那么迟才知道真正的离别代表什么…“曾经那个稚嫩的我们呢”“被时间带走了”原来时间如此快速与短暂,可一切为什么像昨天发生的那样那般清晰?
如果…如果…这场离别,是一场令人冒冷汗的噩梦,可是…可是…这却是…命运给予我们的一场洗礼,虽然,预料未及,却要我们去勇敢面对,让心里的幼稚全部冲洗干净,剩下成熟,让自己重新开始,把自己曾经错失哒时间都…补回来…2014,对于我们毕业生来说,不但有离别,也有重新,在不同地点让我们一同突破,为自己的学习生活画个句号再画一个冒号。
或许,再过一个毕业季,你会闭着眼睛回忆,当初这个毕业季的一切,或许会流泪,会感慨,会惊叹,会微笑,但不要忘了,我们曾聚在一起嘻嘻哈哈,我们的到来,让学校舔了一丝活力与欢笑,或许这次毕业并不轰动,但…永远也不会忘记,最后考场上,那些自信的微笑,懊恼的怒火,不屑的冷笑…那么多,那么多的回忆…我真的挽留过,可是却无济于事,我怎么斗,也斗不过时间,时间也会在老人上留下来过的痕迹,何况我们?2014的毕业季,差了一句…我…爱…你……---至2014,毕业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