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们,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们是主持人王小雅,陶宁。孔子说:“逝者如斯。”六年就这样飞快地流逝了,但是在这六年的记忆中,我们有和伙伴们一起玩的欢笑,也有失去朋友的哭泣,有被冤枉时的委屈,更有拿到优异成绩时的欣慰。
就像小猫咪终究要长成大猫,小花苞叶终究要盛开一样,我们也即将离去,夏的炎热还未离去,秋的清风却已逼近,在七月到来之前,我们要进行这最后一次主题班会,主题是:留给母校的记忆。
第一项:出队旗,行队礼,唱队歌。(礼毕)
同学们,你们感受到了吗?校园中此刻吹起了不舍的风。相信同学们都在相互祝福,祝福老师,祝福同学,祝福母校。既然如此,大声讲出来吧。
第二项:在这珍贵的时刻,请同学们各抒胸臆,把最想说的话留给母校。
歌声,是人间最美的声音,它把一切美好的心愿都寄托在这里,柔柔地,深情地,缓缓地,催你流下泪水。
第三项:下面请让我们全体队员把最想唱的歌的《同一首歌》留给大家吧!
六年的风雨同舟,临别依依,千言万语,都汇聚在我们曾经那么崇拜的诗歌中吧!
第四项:最后,我们全体队员给大家朗诵一首诗《再见了!母校!》
六年的学习生活,我们的老师付出了辛勤的汗水,付出了慈母般的情感,我们要毕业了,老师一定有千言万语要说。
第五项:请大队辅导员老师讲话。
天边,火一样的太阳在燃烧;这儿,诗一般的少年在憧憬。我们即将毕业,像不愿告别亲人的儿女,紧紧牵着母校的衣衫。可爱的母校,感谢您为我们插上腾飞的翅膀,感谢您为我们扬起远航的风帆!我们的离别是一个新的起点,似锦的前程就在眼前!今天,我们光荣的毕业了!
第六项:六中队主题队会到此结束,退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