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终将毕业的我们
时间一晃而过,六年前我们踏着尚且稚嫩的脚步来到了这个人生求学第一步的地方。如今的我们,带着六年所学的知识和态度即将迈出这人生的起点,不舍,难分或者多些感谢。
致老师,你们是最辛勤的园丁,不辞辛苦的浇灌着祖国的未来。我们也许淘气也许叛逆,也许疯狂也许幼稚。你们从来都是不离不弃,用最真挚的爱与关心呵护我们。曾经我们迷茫过,不知道青春期这个让人值得回忆的年纪会做出怎样意想不到的事情。而老师们却体谅着,关爱着。不觉累也不觉疲惫。毕业将至,最想说一声:谢谢,您辛苦了。
致同学,多少次欢笑因为有你们陪伴,多少次流泪有你们关心,多少次挫折我们都一起前行。学习生活的路上因为有了那么志趣相投或者略有差别的同学们,才会有意义。我们是彼此青春最好的见证者,荣誉一起失败一起。谁的青春没有浅浅的淤青,而我们都互相陪伴着。和最爱的你们说一声:有你们,真好。
青春是一列不会回头的火车,它承载着我们对未来的畅想与期待,此刻的我们,未来的我们都互相惦念,即使分别也不会代表终点,我相信,我们的未来会更加让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