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一个让人心痛的字眼,可是面临着毕业,我们只能装没事,心里未免有些痛
我们忘不了可敬的老师,是您给了我们奋发图强,蓬勃向上的精神。我是一个转学生,一开始并不熟悉,学习更是一团糟,那次考试我根本就没及格,可是您却不批评我,而是指责自己,说自己教学不好,自己没能力。我这个淘气包内心第一次动摇,您还掉了眼泪,那比打我骂我都难受,我第一次掉下了泪水。
从此我开始奋勇上前,万千拼搏,超过了许人,您笑了,笑的那么甜。
忘不了亲爱的同学们,我们是一个团结向上的集体,可是为什么越到最后,越力不从心?老师的打骂不都是为了我们?我们应该认真起来发愤图强。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我们自学也能学出一些好知识啊,别和老师斗嘴了,老师也会难过啊。上午你们把老师气哭应该吗?你们好好想想老师的恩情。
更忘不了敬爱的母校,是您,让我们从幼稚变得成熟,从无知变得懂事,您总是谆谆教诲我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让我们懂得宽容礼让,没有一个人会斤斤计较,只是笑一下就结束,让人真欣慰,老师也表扬
毕业那年,我们不说再见,我们的友谊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