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我的老师作文
我的老师对我非常好,她很关心我,她叫陈翠玲。陈老师很关心我,只要我一走开,陈老师就急的蹭蹭跳,我随便举个例子吧!是这样的……上三年级的时候,我报了培训班培训画画……有一次,我迟到了,同学王菁也一样。
于是我俩开了个小差,也没有告诉老师就溜到广场上一个秘密的地方玩去了,我们忘了时间,被老师“骂”了顿,那并不是骂,陈老师说:“你们怎么出去玩去了,也不告诉我一声?”,我怯声声地说:“老……老师,我……我看……看见门关着,就……就出去玩……玩了。”说完,我们就低下了头。可陈老师并没有骂我们,只是温和地把手搭在我的肩上,对我们说:“好了,没事就好,以后不准偷偷跑掉了!”
我偷偷地看了看陈老师,只见她心平气和地看着我们,好像在等我们的回答。我慢慢地抬起头,对陈老师很困难地笑了笑,说:“嗯!”王菁吃惊地看着我,陈老师会心地笑了起来,说“能承认就行,刚才,我一直在等你们的这个字。”说完陈老师把我们送回家,走了。你们说,我的老师对我们好不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