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我的老师作文
我们的班主任——贾老师是二年级调到我们班的一位老师。
贾老师个子不高,一头卷发,一笑脸上立刻出现了个浅浅的酒窝。
贾老师有一双特别的眼睛。 贾 老师会鼓励的眼神。有一次, 贾 老师叫我上课回答问题,我回答不上来, 贾 老师向我投来鼓励的目光; 贾 老师会严厉的眼神。有一回,我上课做小动作, 贾 老师向我投来严厉的目光; 贾 老师会赞美的目光。有一回。我作业写的既快又整齐, 贾 老师向我投来赞美的目光。这就是三效合一的眼睛。
贾老师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讲课非常生动。比如在给我们讲《我爱故乡的杨梅》时, 贾老师那优美的声音和形象的比喻把同学们完全吸引了。随着 贾 老师脸上的表情,同学们时而凝神深思,时而默默含笑,时而频频点头,时而神采飞扬。 贾 老师像一块大磁铁吸引着我们在课文中遨游。下课了,同学们都觉得像过了五分钟!你说 贾 老师的课动听吧!
贾老师工作也非常认真,而且特别关心同学。有一次,我们班的崔泽美不慎摔伤了膝盖, 贾 老师看见了,连忙掏出自己的白手绢替她做简单的包扎,然后就关切的扶着崔泽美去医务室处理伤口。诸如此类关心同学的事还有很多很多,我们大家都挺受感动的。
这就是我们的贾老师,一个讲课动听,关心同学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