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难忘的一个人作文
难忘的一个人他呀,我再熟悉不过了,如果要用一个字来形容他,那就是——“黑”。对,他很黑,戴着一副像老花镜似的眼镜,把他那么美丽的眼睛给遮住了。
我没说谎,虽然一个男孩子不能用美丽来衡量,但是他把眼镜去掉,他的眼睛像打了眼线似的,又大又亮,加上他那黑黝黝的皮肤,更显得无与伦比了。因为他的黑,我们之间还闹过很多不愉快呢。那天,他转到我们班,班主任阴差阴错地把他安排到了我的前面。我们才认识了一小会,就混熟了。
正好,上自习课时,校长来我们班选几个女生去参加体操队,可我知道自己有点胖,不是参加体操的料,也没和校长说,可谁知他,竟嚷着对校长说选我。终于,校长扭头瞅了瞅他,又瞅了瞅我,然后笑一笑,走了。最后,他竟像嘲笑我似的说:“他呀,太胖了,校长不要。”他这一句话说到我的痛处,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我听了,顾不得什么胖不胖,淑女不淑女了,上去就给了他一脚,害他弱不经风的身体差点没摔倒。然后,我愤怒地盯着他笑得前仰后合的同桌,并对他说:“我胖是胖点,你黑才是黑。”这句话仿佛也讲到了他的痛处,我们俩条件反射地吵得不可开交,最后,我想我不说也知道,他被我起了一个“黑炭”的外号,我也跟他旗鼓相当,落了个“肥猪”的美名。在学校里,他是我们班的开心果,现在还是我的邻桌,还有哦,他常常能说出雷死人的话。
你想认识他吗?他很容易确认的,他就是“黑炭”——刘源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