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家乡400字作文
我的家乡在丽水那里风景十分优美。家旁的小溪清澈见底,还有许多小鱼在溪里玩耍呢!老婆婆们在水旁洗衣服,小朋友在小溪里玩耍。那时的树木十分茂盛,空气非常清新。
不知什么时候起,家旁的小溪就要变成垃圾堆了,每个人都把垃圾往这里扔。自从家旁的小溪变成垃圾堆以后,小鱼都逃走了,老婆婆们都不敢来这里洗衣服了,怕穿上了对身体不好。小朋友们都不来这条小溪里玩。从此这条小溪再也没有洗衣服的声音,再也没有小朋友吵闹的声音。这条小溪变成了污水,散发出浓浓的臭味。
直到有一天,村长知道这件事后,就赶忙呼吁村里的人们立即行动起来,把小溪里的垃圾扔到固定的地方。还通知人们以后再也不要把污水和垃圾往小溪里倒让人们把堵塞的河道给疏通。还让工人们在小溪旁种上花草树木。一天过去了,两天过去了,这条小溪恢复了以前,有小鱼在嬉戏,小朋友在玩耍。
这就是我美丽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