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家乡400字作文
我的家乡在平庄,这里景色迷人,找人喜欢。
尤其是我们美丽的公园,现在建设的更美丽。那里空气清新,现在又很多鸟在这里居住,我们向左走,来到了一个花坛,那里有玫瑰花,杜鹃花等等,美丽极了,一阵微风吹来,花香迎面,可香了。我们在走几步,就有很多嫩绿的小草,再走几步就看见了一个小桥,往湖面看去,天空倒影在湖面上,就像一面大镜子,到了夏天人们在里头玩泼水。在走几步就有用小石子铺成的羊肠小路,人们在散步,谈心。又向前走了几步,前面就能看见拔地而起的高楼大厦,每当夜幕降临整个平庄就变成了灯的海洋,光的世界。尤其是公园,那里有喷泉好像有许多小水娃娃。
我的家乡有风味独特的对价和牛肉干,又有全国知名的宁城老窖,热情好客的我们要是你来我们家乡,我们会给你最好吃的东西,让你们吃个够。
我的家乡特产是煤,挖出来的煤运到全国各地,煤的全身都是宝,连烧过的渣子都是做水泥的材料。
我爱我的家乡,我希望会建设的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