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家乡400字作文
我的家乡在中宁。这里的风景优美,而且还盛产蔬菜水果。五月有杏子、桃子、草莓。七八月有翠梨、甜甜的西瓜,还有营养价值很高、香甜可口的枸杞。
当你步入枸杞园,眼前的风景让你顿时豁然开朗。一片片茂密的枝叶向四面展开,就像一个个绿色的小伞,一串串红艳艳、亮晶晶的枸杞挂在绿叶底下,远远望去万绿丛中点点红,美丽极了。
要是这时候你到枸杞园去,热情好客的中宁人会让你摘下枸杞品尝,你会感觉到甜滋滋的,一下想吃个够,但是不能多吃,吃多了会流鼻血的。
枸杞全身都是宝!枸杞晒成干果可以食用,也可以入药。枸杞叶可以制成茶叶当茶喝。枸杞还是一种大补的保健品,就像人参一样,功效非常大。
家乡门前有宽广的马路,笔直笔直的,还是用水泥打成的。过了桥,还有一眼望不到边的广东人投资的绿色蔬菜基地,绿油油的一片片真好看,还用一排排喷头浇水,水笼头一打开,到处喷水,真是一大景观。
我的家乡真美丽!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