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400字作文
星期六,妈妈和我来到了奶奶家——庄浪韩店。我们下了车,走了一段路就到达了。那里的空气清新,迎面吹来的凉风会使你神清气爽,看!鸟儿在叽叽喳喳的歌唱。在奶奶家前,到处都是庄稼,我只看见一片一片的田野展示在我的眼前,在田野的两旁有绿茵茵的小树。而奶奶家就是“花的世界”。
奶奶家院子里种满了花,有菊花、牡丹、玫瑰等等,我看见了,迫不及待地跑过去,把头伸过去闻了一下,啊!真香,在我的鼻子里传来了一股迷人的花香,让我在花的世界里陶醉着。我们进了屋子里,奶奶看见了我,高兴极了,她对我说:“我的乖孙子,来探望奶奶了,奶奶好想你呀!”随后,奶奶带我们来到了屋后的果园,我一看,哇!只看见一棵棵的果树,有苹果树、梨树、核桃树等等,我跟着奶奶走,忽然,我看见了有一棵苹果树里,苹果已经变成了一个个小红灯笼,我兴奋地告诉了奶奶,奶奶伸手给我们摘了几个,我咬到嘴里一直甜到心里。
然后,奶奶继续带着我们参观。天要黑了,我和妈妈来到了山上,到处都是红通通的,往前看,哇!有一个又大又圆的太阳在我们的面前,妈妈告诉我这是日落,我真没想到是这么美丽、迷人!啊!我的家乡真美呀!我要常常跟妈妈回来,享受这美丽的风景,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