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感恩老师400字作文
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茁壮成长;彩虹感恩天空,因为天空让她展现出自己的美;小鱼感恩小溪,因为小溪让它快乐地生活。我最想感恩的是老师,因为老师给予了我们许多知识,告诉我们做人的道理。
老师是大树,我们是树下躲雨的人群;老师是河水,我们就是在水中嬉戏的鱼儿;老师是广阔的天空,我们就是在天空中自由飞翔的小鸟……老师每一处都值得我感恩。上幼儿园时,我怀着害怕、恐惧的心情,踏进了学校,是您用微笑鼓励了我,让我不再害怕。虽然我现在已长大,但我依然忘不了老师为我做出的奉献。每当看到《感恩100个故事》中这样一句话:我们不需要太多的荣誉和赞美,我们只喜欢“老师”这两个字。这些质朴的言语无疑是教师们共同的心声,是他们内心世界最真实的情感流露。
不论我遇到什么危险,您总会陪我一同面对。当我犯错时,教导我的是老师;当我费九牛二虎之力思考题目时,是您为我讲解;当我获得成功时,是您陪我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当我失败时,是您给我鼓励;当我骄傲时,是您总在耳旁对我说:",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
感恩老师,不是一件惊天动地的大事,只要从身边的点点滴滴做起:在走廊里看见老师,面带微笑说一声“老师好。”放学回家时,看见老师说声:“老师,再见!”其实,这就是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