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6母爱400字作文
母爱—是伟大的,母爱—是温暖的,母爱—是无私的,母爱—是甜蜜的。
妈妈的爱在我身上付出的最多,这些爱伴随我的快乐成长。
记得三年级时有一次,我忽然很头晕,肚子又疼得很厉害,晚上连饭都不想吃,妈妈赶快带我到附近的医院去检查,医生说是慢性肠胃炎,我的肚子还是不停的痛,妈妈就背着我回家。
记得有一次,我上学时忘了带伞,下午时下起了大雨,我放学时不知何时雨才停。突然,从雨里走出一个熟悉的身影来,我跑近一看,是妈妈,妈妈把伞顶在我头上,关心的问:“倩,没淋着雨吧?”我觉得一股暖流布满了全身,眼泪不由得盈眶而出。
我现在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将来的将来,我一定要用更多的爱来回报您,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