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女子组花样游泳的总决赛”。只听见播音员那铿锵有了的声音回荡在电视机前。不用说就知道我们一家人又在欣赏花样游泳呢。哎!我都9岁了,可连个游泳都不会。看着那些奥运游泳健儿们游泳游得那么好,心里就油然而生羡慕。看来这次暑假我要对游泳下一番功夫了。
暑假到了,我做完了所有的功课,爸爸便给我报了个游泳速成班,共16次课。听到这个消息后,我课高兴坏了。第二天,我们早早地来到了游泳馆,我看到和我年龄差不多的小伙伴们都在水里游泳自如。他们一会儿在水里玩推球的游戏,一会儿追逐嬉戏,一会儿又比赛游泳,玩得不亦乐乎。我看着看着,心里痒痒极了,真想赶快投进水妈妈的怀抱。过了一会儿,教练来了,他先在我的身后系上了两个漂,说带上这个漂游起来就安全多了。
我迅速地跑到泳池旁,准备下水。可刚碰到水,就嗖地一下子缩回来了。“哎呀,水太凉了!”物品自言自语道。“快点,干嘛呢?赶紧下去!”只听教练大声说道。没想到在岸上乐观,可是一到水里我就无精打采了。过了好几分钟,我才慢慢适应过来。随后教练让我摸着游泳池的边走到深水区练习憋气。“不会吧,教练让我一次在水中憋气十秒钟。”我小声嘀咕。我可是连两三秒都坚持不住啊。就在这时,忽然下课了,我灰心极了,垂头丧气向妈妈走去。妈妈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孩子,你只有坚持到底,才能成功,才能学会游泳啊。我们不能半途而废啊。”我点了点头,鼓足勇气又向游泳池走去,继续认真地练习起来。上课了,教练又来检查我的憋气。一秒、两秒、三秒------虽然很难受,但我还是强忍着,一直坚持到了十五秒。我抬起头,长长地吁了口气。
“不错,不错,真不错。一次就过关了。”教练一边说着,一边向我竖起了大拇指。我心里美滋滋的。 这是我第一次游泳,这是我第一次快乐。哦!我热爱游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