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了,我和外婆打算去厦门看小姨,这可是我第一次坐飞机呢!我可开心了。我爸爸、妈妈、奶、姑姑……我们全家都没坐过飞机,可这次,我要坐上飞机啦!
出发前些天,我就把东西都收拾好了,外婆也把东西收拾好了,准备出发了!我既高兴又难过,可以看见小姨了,却要和爸爸妈妈分开了。
爸爸把我们送上动车炎热的天气一踏上动车就感觉凉爽。车开了,外界的声音丝毫也听不见,动车就像飞一样的快,。车上真干净,没有一点不舒服。不一会就到了武汉白云机场。爸爸的一个朋友把我和外婆带着,领我们把登机手续办好之后,就把我和外婆送进了候机室。候机室可真大,有好多好多个登机口,有好多供人们候机的椅子;旁边有好多小超市、书店、专卖店;里面有各种各样好吃的,不过都太贵了。
现在才3点,飞机要6点半才飞走。我闲着没事漫无目的的浏览着,我拿起一份报纸,上面有些漫画、故事还有一些很难的智力题,我翻看着。看完了才4点。我又交了一个新朋友,那女孩也是去厦门,她和我年龄相仿,我们俩一起东游西逛,左玩一会右玩一会。终于熬到了6点半,可别人说这趟飞机晚点了,这等了几个小时,早上吃的东西都消耗完了啊,连饭都没得吃。天啦!坐飞机怎么这么苦啊,我现在是超级饿。正在这时候,机场管理人员叫到:“去厦门的乘客来领饭!”终于吃饭了,盒饭里有一些饭和菜。我狼吞虎咽的没5分钟就把饭吃完了。
还差一个小时。我只能继续等了。就在我恹恹欲睡的时候,验票员叫到:“厦门的飞机来了!”我和外婆拿着票飞一样的速度冲上飞机。飞机起飞了,我开心极了!往下看,许多灯光亮着,飞机越飞越高,向上看,小星星好像在向我招手。飞机上还发食物,我又吃了点东西,就沉沉地睡了。
“终于到了!”外婆使劲喊才把我喊起来,走出飞机场,我和小姨谈论着一路的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