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难忘第一次500字作文
童年就像一片片金黄的树叶,点缀着我们一个个美好的第一次。拾起这些“树叶”我仿佛又回到了这些第一次难忘的回忆,其中我最难忘的一次,是大伯带我去游泳馆。
那是夏日里一个傍晚,大伯说要带我去游泳。我带好衣服,兴高采烈的出了门。
我出了门刚走没两步,就看见大伯骑着一辆黑色摩托车向我缓缓驶来。大伯叫我上车,我上了车便看见大伯把摩托车开进了南航小学。到了游泳馆,我下了车大伯带我买了票就进去了。进去后大伯和我换好了衣服就走进去了游泳馆,我和大伯到了浅水区。我慢慢的下了水,下水以后大伯开始教我游泳了。
我学了一会就自以为差不多学会了,我便在水里开始自由活动起来。慢慢的我发现水并不深,只是在我脖子上面一点。我发现这个事情以后就在水里一跳一跳起来,你别说还真好玩。可是接下来我便滑倒了,我在水里挣扎着。大伯便把我从水里拎起来,大伯对我说:“这水里可有漂白剂,可喝不得。”“啊”我叫了一声大伯怎么不早说,我在溺水的时候就喝了好几口。
接下来我就抱着游泳圈怎么都不肯放手,可是后来我的胆子又渐渐大了起来。我就整个人都趴在游泳圈上,可是又溺水了。
大伯笑着对我说:“游泳不多喝几口水,是学不会的。”我想也是,在我们人生的道路上,如果不多经历几次风雨和挫折,怎么能尝到成功的喜悦呢?
有一句名言说得好: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