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难忘的第一次500字作文
在人的一生中,有很多的第一次。如第一次走路,第一次跑步,第一次游泳等等。但是在我的一生中最让人难忘的是第一次爬山。
在夏天的早晨,有很多的老年人很喜欢去爬山。虽然我并不喜欢爬山,但外公说我太胖了,要运动运动,所以去的时候顺便也把我带上了。
刚一进山,清新的空气和莫名的香气就扑鼻而来,让有些睡意的我神清气爽,心旷神怡。
在爬山的途中,耳边不时传来一阵阵画眉鸟的叫声。他好象是我们的指挥官,严肃的叫着:“一二一,一二一。”
这种心情连五分钟都没有保持到。因为山路的坡度较大,爬起来十分费劲。再加上我本身的体能也不太好,所以没过多少时间就满头大汗了。可我望了望身边的外公,他依旧是那样轻松,满面春风。不行,不行不能停下来。我一个十二三岁的少年爬山竟然输给我外公,穿出去像什么话。我不禁加快了脚步,跟上了外公。
快到山顶的时候,我实在走不动了,两只脚好像已经不属于我了。被绑上了两只铅球。外公看见我这样说:“现在的少年都这么差劲么?”“才不是呢!”我反驳道。又开始往山上爬。
终于到山顶了,看见了大部分的大榭。从中我明白了:做事就要有不服输的劲,这样才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