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妈妈说:"要包饺子"。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下午,我和妈妈买了新鲜的猪肉和圆圆的饺子皮,还有绿油油的芹菜。
回到家里,我和妈妈开始包饺子了。先把肉剁成肉浆,再把芹菜切成细细的,再把肉。芹菜。和调料搅拌均匀。再把饺子皮放在手上。然后把搅拌好的肉放到饺子皮上。接着,妈妈用水在饺子皮的边上抹一点水。最后,把饺子皮慢慢地捏起来,一个饺子就做好了。
我学着妈妈的样子做了起来。我包了一个。由于我包的肉馅太少了,所以,饺子瘦瘦的。我又包了一个,我一心一意地包着,包出了一个比妈妈包得还好。我高兴得手舞足蹈。
最后,妈妈把饺子放到锅里煮。不一会儿,就煮好了。我吃着自己做的饺子高兴极了!
多么快乐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