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我的第一次作文
记得2009年1月20号,我和爸爸妈妈一起乘飞机去海南玩,这是我第一次坐飞机,虽然噪音很大,但是我一点儿都不晕机,我还和妈妈一起拿着数码相机抢拍白云的照片呢,不但如此,就算飞机起飞和降落的时候,我也没有感觉到恐惧,爸爸妈妈都夸我勇敢,我听了之后心里美滋滋的!
我和爸爸妈妈当日就到达了海南,在这里到处都长满了椰子树,我平生第一次看到了真正的椰子树,又高又直,又粗壮,上面结满了又大又圆的椰子,我一边喝着新鲜的椰子汁,一边欣赏着美丽的椰子树,时而还在椰子树前拍照,甭提有多高兴了!
从海南回来之后,我激动了很长一段时间,在家里时不时拿出相册翻看在海南的美好留影,心里依然是美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