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4月3日)是个阳光明媚的日子。一早,我穿上校服,拿着采访单,来到了小区门口。妈妈说:“别去采访年纪太大的,最好是中年或者学生都可以。”
小区来来往往的人很多,可我就是不敢上前去。妈妈急了,看到一个像是初中生的小哥哥,叫住了他。当我说是学校布置的作业时,那个小哥哥答应了我的采访要求。我问他:“你知道奥斯卡吗?了解它吗?”小哥哥也很紧张地回答说:“就一点点吧。”我又问:“你最喜欢哪一部奥斯卡电影?”他好像不太知道。我提醒了小哥哥后,他说是《小鬼当家》。最后我和小哥哥留了影,算是完成了这次简单的采访任务了。告诉你们个小秘密,为了顺利完成任务,我事先还准备了小礼品呢。
通过这次的采访活动,我锻炼了能力和胆量,我想以后我会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