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我的第一次作文
今天下午,我来到西湖边和其他小记者们一起进行一次世界粮食日食品安全的问卷调查。
开始了,我小跑着寻找目标,我看见一位叔叔,连忙迎上去,说:“叔叔,我……”可话刚说一半,那人看也没看就走了,当时我有些难过,可我没有气馁,继续寻找目标。经过一次又一次的失败,我发现,老人一般不会接受,我猜他们不识字;很多坐着休息的人一般会接受。最后,我终于出色地完成了老师的要求。
经过这次活动,我知道,不是每个人都会接受你的采访。要持之以恒不气馁,哪里跌倒哪里站起来,才能做好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