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_我的第一次作文
人生有许多的第一次,我也一样,今天我来讲述一个我的第一次。
在小学六年级时,我主动向爸爸提出,要自己骑车上学。我爸沉思片刻,方才答应。
第二天,我出家门时,妈妈千叮咛,万嘱咐,什么“路上看车”等等,我左耳朵进,右耳朵出,都不耐烦地答应了。
出了家门,我骑在车上,嘴里哼着小调,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好一个平静的早晨。过了一个路口,眼前便是一个胡同,我看了一下手表,这一看可把我吓坏了,都快上课了,我却还没骑完全程的一边,于是我就像哪吒骑着两个风火轮似得我也骑着我的两个“风火轮”窜了出去。刚才我还很平静,现在我就像热锅上的蚂蚁,但光着急也没有用,我便加足“马力”向学校狂奔而去。过了许多条路,眼前便出现了一个大十字路口,那绿灯眨了眨两下眼,黄灯便出现了。我那时不管三七二十一,凭着我的“车”速,就冲了过去,没过多长时间,我便坐上了我的座位。
这便是我的一个第一次,你觉得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