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_我的第一次作文
圣诞节的前一天,我收到学校通知,第二天要出去完成一次重要的采访。老师告诉我们,我们要去金融博览会采访周强省长。为了使采访效果更好,出发前,老师让我们准备一些采访的问题,我想问下省长伯伯关于环保方面的问题。
第二天早上8点左右, 我们到了金博会现场。不过,省长伯伯并没有出现。就在我们等得有些焦急的时候,一阵闪光灯不停闪烁,在一群人的簇拥下,省长伯伯终于来了,我们立刻跑过去采访他。但是,围在他身边的人实在太多了,无论我怎么想办法往里钻,都没办法直接采访到他。
真遗憾,我的第一次采访就这样匆匆结束了,带着兴奋、遗憾和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