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我的第一次作文
上星期六,我和班里新上任的五个小记者来到了西博会车展中心。
到了车展的地方,我们看到一辆辆崭新锃亮的汽车,大家就分头去找那里的工作人员提问。我问了汽车的污染问题,工作人员耐心的回答了我,说这些汽车都是符合国际环保要求制造的,参展的很多都是小排量的汽车。伙伴们都提完问题后,就开始参观汽车了。我看见一辆红色的汽车,从里到外印满了Hello kitty,扶手上也是那只可爱的小猫,粉粉的。很温暖。 看着这些车,我想起了古代的人们,只能靠步行出门,如果要去远一点的地方就要走上几天甚至几个月,而我们现在只要几分钟或几小时就可以到了,汽车给人们带来了很多方便,我以后要设计更多更美更环保的汽车给大家用。
最后,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期待着下一次的车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