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秋天的200字作文
美丽的秋姑娘已经悄悄地来到了人间,她给大地换上了一件新装,你瞧,马路围上了红围巾,校园戴上了紫帽子,田野、山坡穿上了黄外套……啊!真漂亮啊!
秋风一吹,树叶纷纷落下,多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再看,又似乎是一只只小鸟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它们有的飘向天空中,要和白云=交朋友;有的飘向小河里,给小蚂蚁当小船;有的飘向大树根,给大树当肥料。
一片叶子飘到了我的怀里,我轻轻地拿起它,是一片银杏叶。瞧,它金灿灿的,像一个元宝;它小小的,像一把扇子;它骄傲地伸展着,仿佛一只美丽的孔雀。真美丽啊!我要把它带回家,做成书签,让它永远留在我的身边。
树叶落下了,它回归大树地下的根,化作泥土养育万物,让明年的春天更加美丽、兴旺。
啊!我爱这美丽的秋天,更爱这美丽的落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