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树叶_二年级写景作文200字
秋天不知不觉得来临了,秋风调皮地轻轻一吹,许多树叶从树上落了下来,大地被铺上了一块五彩斑斓的地毯,真是“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
秋天的枫叶很美。枫叶的形状象一只手,表面很光滑,把枫叶贴在脸上,就象一只手轻轻地抚摸着你的脸。枫叶上的茎就象黄河分了许多支流,再由支流分成许多条小河。那火红火红的叶子,叶边稍稍有一点黄,再向中间是绿色的,绿色中间透出一点红,真像一个非常神奇的魔法叶子亦真亦幻呀!
不但枫叶美,其它的树叶也很美。
白杨树金黄的叶子,梧桐树宽大的树叶,玛瑙扇子般的银杏树叶……把大地装点得很美。
我爱秋天,更爱秋天的落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