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敬佩的一个人500字作文
一次,要期末考表姐在上初二,一张标准的古代美女的瓜子脸,小巧玲珑的鼻子,樱桃般红的嘴,特别是那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看上去既美丽又像一个小博士。除此之外,姐姐还爱帮助别人。
一天,要期末考试了,姐姐也更努力学习了。其中有一天,我在做作业时,被一道数学题难住了,我本来准备不去请教姐姐的,怕打扰她学习;于是我在卧室苦思暮想,晚上11点了,我还想不起来,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这时,姐姐进来了,严肃的对我说:“你怎么不对我说,你不说,会耽误你学习的呀!”我半天才支支吾吾的说:“我怕把你的思路打乱了,所以才。。。。。。”谁知,姐姐什么也没说,让我仔细听她讲题。我心想:多好的姐姐呀! 我姐姐还有一件事让我十分敬佩,那是姐姐在学校的事。
一天,学校组织学生看电影,他们班由姐姐发电影票,领到了电影票,姐姐走到班门口,突然放了一张电影票到自己口袋里;这一切的经过都被姐姐的死对头张兰姐姐看到了!于是,当票发到她那时,她就大声说:“把好的给自己,差的给别人,这还是人吗?”姐姐听了,辩解了好长时间,张兰姐姐就不信,无赖,只好叫老师来。 老师叫姐姐把票拿出来,大家一看,不竟下了一跳,这是最不好的座位啊! 姐姐的事迹好多,她不仅让我敬佩,还让我从她的身上学到了很多好的品格,好的精神! 我喜欢我的姐姐,更敬佩姐姐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