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作文
在我的印象里,有许许多多的老师让我喜欢,但让我最喜欢的一位老师是教我们英语的周翠周老师,因为她是教英语的,所以我们亲切地叫她miss zhou。
周老师一头乌黑的直发,黑溜溜的大眼睛,但美中不足的是金字塔的鼻子上架着一副眼镜。
周老师非常关心我们,她往往把许多的爱灌注在我们身上,且很少与家人见面。记得有一次,我们班的吴炫青同学没钱的订报纸,周老师二话不说的给了吴炫青同学交了报纸费,周老师这样的行为让我们感到很温暖,更是让吴炫青同学感到温暖,周老师说着没什么,大家都是一个集体,哪位同学有困难了,大家可以一起解决!
还有一次,我们班的一位男同学跌伤了,让我们不知所措,周老师却熟练的帮那位男同学小心的包扎,动作是那么的熟练!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老师,一位给学生温暖,乐于助人的好老师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