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老师就是我们的英语老师——林老师。想知道我为什么喜欢林老师吗?那我就来告诉你吧。 有一天上午,第三节是外语课,林老师来到了我们教室里。 林老师教一个英语单词时,就会选一组来读刚才教的英语单词,如果组里的一个人说错了,林老师就会让那个人发音读标准。学习上,林老师对我们要求是很严格的。 如果有人上课不仔细听,开小差的话,林老师也不会发太大的火,她只会提醒那个学生上课的时候要守纪律,不能开小差。看,我们林老师有时候还是挺温柔的吧。 如果我们开始做小动作或者说悄悄话的话,林老师就会说:“三,二,一。”如果说到一还不坐好的话,老师就会给别的组加分。如果我们纪律好的话,林老师就会把剩下的时间给我们看好看的动画片。林老师是一个奖罚很分明的人。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