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喜欢作文
我们最喜欢的语文老师是杜老师,她是一位年轻热血的女教师,我非常喜欢她。她有两个最大的特点,一个是严肃一个是健忘。
杜老师的头上披着黄橙发亮的长发,她的鼻子小小,耳朵小小的,淡淡的眉毛下长着一双锐利的眼睛充满了智慧,仿佛能刺窜一切。
记得在一次斗蛐蛐比赛中,李宇轩的大蛐蛐在战斗中所向无敌,没有谁的蛐蛐以和他的蛐蛐一较高下。于是杜老师就宣布本届斗蛐蛐比赛李宇轩同学夺冠,并把他的手举了起来,像拳击比赛中裁判把胜者的手举起来那样,引得在场的同学捧腹大笑,并一度称他为斗蛐蛐王。你看我们眼我们的老师多幽默啊!
杜老师不但幽默,而且也很健忘。有一次,杜老师布置好语文作业就让我们把抄写本发下去,可她找来找去都找不到抄写本去哪里了。这时候,我们班同学王璇说在办公室里,她一听就派人去找,果真找到了。真是个健忘的老师。
这就是我喜欢的老师,她很幽默,虽然有时候有些健忘,但我依然深深地喜爱着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