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春节400字作文
一年一度的春节就要到了,我们很高兴,因为春节给我们带来了欢乐。
春节临近,大街上行人一下子多起来了,有的在买新衣服,有的在买糖之类的东西办年货,还有的在买对联,超市里的人就更多了,比往常的人多一倍。有些商品虽然涨了价,可那些人还是在买菜、副食、饮料、衣服、糖等一些东西。我们家也买了许多东西,给我买了一本书,买了大白兔糖、qq糖、果冻,对联和一个大“福”字等一些东西。对联上写着:“福星永照平安宅,好景常临唐乐家”这几个大字。我们家还挂了大灯笼,到了晚上,灯笼一开,非常好看。
春节到了,的许多亲戚在我们家共度节日。在大街上,也有许多人去亲戚家。街上还的许多人在放鞭炮,我们也在放鞭炮。大人们在家里聊天、打牌、看电视。到了晚上,我们会放一些发亮的鞭炮,如红花宝典”、“彩筒”等,我们放完鞭后就拿着灯笼在外面做游戏,如“抓人”等。你把灯笼一关,别人就看不见你,便不会来抓你了。再过一会儿,大人们就要回家了,那时我们真舍不得,还想多玩一会儿,可是不行,亲戚还是走了,等他们全走后,我们便坐在电视机前看春节联欢晚会了。
过节真好!我不仅吃了好的,喝了好的,有新衣服穿,还有许多压岁钱,我一定要好好珍惜,不能浪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