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春节400字作文
你看到这个题目的时候,不要误会哦。这可不是电视上的春节联欢晚会,而是我们家举行的春节联欢晚会。
除夕之夜,我们全家吃过年夜饭,就在大厅里准备举行家庭联欢晚会。主持人当然是我啦。不过倩倩妹妹和宏姐姐是我的搭档。全家人都坐好了,一切准备就绪,爸爸还架起了摄像机。面对观众,我郑重地宣布:“女士们,先生们,晚上好!家庭联欢晚会现在开始!今天是2013年的除夕,祝愿大家春节快乐,万事如意!”家庭春节联欢晚会在一片掌声中开始了。首先出场表演的是我的弟弟。他为大家演唱英文歌曲,那流利、动听的歌声真让人舒服。大家报以热烈的掌声。接着,是我自己表演。我为大家带来的是一首好听的歌《欢乐年年庆友谊》。虽然这首歌十分难唱,但是,在全家人的鼓励下,我流利地、包含深情地唱好了,赢得了热烈的掌声。我心里美滋滋的。最带劲的节目要数平姐姐和宏姐姐联手表演的劲歌舞《快乐指南》。她们一会儿说一会儿唱,一会儿舞一会儿跳,配合得特别好。爷爷也激动得上来表扬了每一位小朋友。姑夫也被感动了,上来讲述了自己的成长故事。最后叔叔和倩倩妹妹表演了双簧,把大家都逗笑了。
联欢晚会在观众们的掌声中、笑声中结束了。我作为主持人,拿来了我自己剪的小红花、小白云、小草、树木和太阳贴在了每一位演员的胸前。
有趣的除夕,有趣的家庭春节联欢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