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首先,我在这里祝您“三。八” 妇女节快乐!青春常驻,永远美丽!我知道,您现在那一头乌黑的头发,已渐渐变白;您现在那光滑白嫩的脸,已慢慢变皱。但是,您不后悔在这十年里为我付出的一切。在倾盆大雨天里没带伞的我,受到了您的保护;在夜深人静的夜晚生病的我,得到了您的爱护;在烈日炎炎里跑步的我,得到了您的呵护……记得有一次……
在三年级放学的时候,大雨无情的下着,可那时,我没带伞,只好坐在教室里,看着同学一个个离去,而我还坐在教室里,心里直埋怨您。突然,一个熟悉的身影从窗边经过,我一抬头,马上惊叫起来:“妈妈!”我立即背起书包,直奔您的怀里。当我和您走进雨中,我才发现,您只带了一把雨伞。原来,您一看下起了大雨,马上搁下手头的工作,因为匆忙,所以只拿了一顶雨伞。忽然,我发现您的的手冰冷的,我一看,您把雨伞的大部分倾向了我这边,而自己的肩膀却被雨淋着,冰冷的雨水顺着您的肩膀流到了您的手上。我悄悄的把雨伞倾向了您那边。您似乎察觉到了什么,马上对我说:“女儿,你带着伞吧,我淋着点没事。”“不,您带吧,我身体好着呢。”我笑着说。“那我们每人一半。”您给我出主意,我们带着这把伞,走回了家。
妈妈,您那伟大的身影,永远印在我脑海;您那伟大的事迹,永远记在我心中;您那伟大的举动,永远映在我心里!最后,我在这里祝您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