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给妈妈的信作文
亲爱的妈妈:您好!
我是您的宝贝女儿------伍原霜。今天是母亲节,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我想给您说说我的心里话,我现在都已经上三年级了,您把我养这么大,这还是我第一次给您写信,我想在信中把我的心里话告诉您。妈妈,当我每次一摸到你肚子上的刀口,我的心是那么的痛,这是您生我时留下的伤口,在我开心的时候,您会默默的跟我一起分享,在我哭泣的时候,您会及时的来安慰我,在我事情做不好的时候,您会来鼓励我!帮助我!当您知道老师说我上课不举手发言时,您就给我讲;“上课要举手,多发言,把你的想法和上课理解的知识表达出来,这样老师才能知道你听懂了没有,针对你有不懂的问题,帮你解决它”。
听您这么一说,我鼓起勇气在班里尽量多举手发言;虽然您有时脾气有点急躁,但只要我给您提出来了,您就会及时的改正。希望您在任何事面前都能做到不急不躁。在我很想学钢琴的时候,妈妈,您毫不犹豫的给我买了一架钢琴,现在我已经学会了很多的曲子,今年七月份我就要考五级了。这都是在妈妈您的鼓励和督促下我才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现在,我会用一首首美妙动听的歌曲来回报您,亲爱的妈妈。妈妈,如果没有您的关心和鼓励,就没有今天活泼自信的我,谢谢您,妈妈!我用千言万语也说不完我心中对您的爱;妈妈,我的各种学习您不用操心,我会用实际行动来告诉您我是最棒的!请您相信我!妈妈,我永远爱您!
祝您更美丽!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