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我想对您说。这次期末考试我的语文成绩只考了82分,虽然班里考90分以上的同学寥寥无几,但我自己还是很难受,真的!英语仍是94分,不知为什么,英语成绩每次考试都不会太高,也让我心痛!唯一让我欣慰的是最怕的数学“拦路虎”却以96。5的高分进入了班级前五名,心里偷偷地“滋润”了一下。哎,小学的最后一次考试竟然如此收场,心里不是滋味,剪不断理还乱-------在家长和同学面前有点不好意思了,抬不起头啊!不过,妈妈,您放心,我以后会下功夫的,不会让您失望的!
妈妈,我想对您说。今年暑假,您让我上了作文辅导班,我非常高兴。您知道吗?梁老师上课非常有趣,他常常用电脑给我们上课,为我们建了自己的网页,能方便地欣赏到同龄孩子的作文,当然也随时可以登录查看自己作品,真的让我开了眼界!妈妈,您知道吗?我有一篇作文在查字典网站发表了,相信我的作文内容会越来越精彩,水平会越来越高,我有这份自信!感谢妈妈为我提供了这次学习的机会!
妈妈,我想对您说。这是我小学的最后一个暑假了,在这个漫长的暑假里,我总不能天天呆在家里吧?除了学习,似乎还缺了一点东西--------妈妈,您说呢?今天我想借住这个机会说说心里话,“ 桂林山水甲天下”,七月是旅游的季节,为什么不能安排一次家庭旅行呢?去桂林游玩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这快乐的假日里不仅可以欣赏到美丽迷人的风景,还可以增加家庭成员之间的亲情,这不是两全其美吗?
祝妈妈每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