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好老师作文
每个学生心里都有衡量好老师的标准,在我的小学生涯中,我遇到了许许多多的好老师,有的幽默风趣,有的和蔼可亲,有的严格要求……而我的心目中最好的老师是我的班主任李老师
李老师有一双乌黑发亮、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稍微发胖的身材,真是一位典雅的老师。她笑容满面、和蔼可亲,处理事情,总是条条有理,以理服人。
李老师教我们语文。她上课生动形象,像是把我们带进了色彩斑斓的世界里,让我们展翅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在李老师的课堂上,如果有同学开小差,她不会当着同学的面,大声喊出那位同学的名字,而是投去殷切的目光,好像在说:“注意了,别开小差,”开小差的同学立刻投入到学习中去了。李老师的声音甜美,在她有感情地朗读时,同学们都陶醉在她的声音里,并融入文章美妙的境界中,仿佛身临其境,下课时,李老师摇身一变,变成了活泼可爱的大姐姐,与同学们一起玩耍,谈论学习心得。有时她还教给同学们一些有趣的知识,让同学们在嬉戏的同时学到知识,让我们走进轻松的课间十分钟。
李老师还是一个知识渊博的好老师。不但懂得语文、数学和英语,而且音乐,美术她也了如指掌。课下,她带领我们出黑板报,版面都是她设计的,好漂亮呀!六一儿童节,李老师和我们一起编排节目,舞蹈、小品,多次获奖。在我们眼中,她就像是一台电脑,给我们取之不尽的知识。
这就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师,一个和蔼可亲的、完美的好老师。我很高兴能和这样的老师在一起生活着,共同学习、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