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我的好老师作文
古往今来,教师这个职业是从高无上的。的确,这不假,因为教师的爱是不同寻常的爱,那爱是和煦的春风,吹醒了花苞,滋润着心田,是老师的心血把一群群不懂事的孩子培养成祖国的的栋梁。感谢上天,让我遇到了我最敬爱的好老师----李老师。
李老师是我小学毕业时班主任,他工作一丝不苟,尽职尽责,就像父母一样关心我们的成长。他那和蔼可亲的相貌,亲切的话语时时浮现在我的眼前。
李老师上课很有趣,我们都爱上他的课。经常变换不同的方法来吸引我们,语言幽默诙谐,声情并茂,他说的每一句话都像一首冬天的乐曲,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他用自然甜蜜的微笑,简单易懂的手势,恰到好处的语言,巧妙地为我们打开了一扇扇充满智慧的大门,把我们带进了丰富多彩的世界。因此,我们都爱上了李老师的课。
李老师不仅关心我们的学习,也很关心我们的生活和身体健康。说真的,我当时的体质很差,体育课对我来收简直就是受罪。再一次体育课上,我晕倒了,,那情景至今我也历历在目:当时天气比较热,我突然感觉身体不适,就连周围的一切我都感觉在旋转。过了很长时间我醒了过来,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李老师,李老师看到我醒了,就亲切地问我:“你好些了吗?来,喝杯开水,这样会好的快些。”听了李老师的话,我点点头,顿时感觉到一股暖流流过心田,温暖无比,流出幸福的眼泪。
在我的心目中,老师是无上光荣的,他是知识的传播者,是道德的典范,跟是爱心的化身。我将来也要向李老师那样,为学生的成功而高兴,为学生的失败而祈祷,不求得到什么,只去默默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无微不至的照顾好每位学生,深受学生爱戴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