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好老师作文
在我成长的道路中,有许多伴我长大的好老师。那么多的好老师关心学生,教育学生的镜头,像放电影一样,在我眼前闪过。我们班的徐老师就是其中的一个。他幽默,他自信,他开朗,他豁达。他的额头宽阔光洁,据说,这是智慧的象征。
徐老师教学生动,感情丰富。他上的课,时间过得总是很快。徐老师讲课非常详细,不论是分析课文,还是讲解词语,徐老师都旁征博引,讲得生动有趣,我们听得津津有味。随着老师脸上表情的变化,同学们时而凝神沉思,时而神采飞扬,时而频频点头,时而低头微笑……徐老师批改作业也非常认真,一个标点符号也不放过。
徐老师自从成为我们的班主任,便把爱心平均分成50份,每一份都毫无保留地倾注在我们身上。记得五年级的一次体育课上,我们班的朱俊超不小心摔伤了,是徐老师亲自把朱俊超送到了卫生院。
还有一次,黄斐在打扫卫生时不小心将小手指碰伤了。徐老师得知后,立马将黄斐送往卫生院,包扎好,又把他送回了家。第二天,还特地叮嘱我们不要碰黄斐的手指。
如今,我们班已是吴市的雏鹰红旗中队。我们在徐老师的带领下奋力冲刺,向理想的目标进军。
啊!敬爱的徐老师,您的汗水不会白流,您的心血不会白费,我们一定努力学习,争取用自己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