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好老师作文
每个人的心目中都有一位自己觉得是一位好老师的老师,不管是幼儿园的老师,还是小学的老师,甚至是中学的老师。有些同学可能以为关心自己的老师是个好老师,有些同学可能觉得幽默风趣的老师是个好老师,有些同学则以为严厉的老师是个好老师,而在我心目中的那位好老师是伴我们走过了五年岁月时光的——孟老师。
幽默风趣
别看孟老师看上去是一个充满着文学知识的“文人”但是孟老师的肚子里还是有着一点小小的幽默感的,每次上语文课时,一开始每个同学都打起了精神,但上了大半节课时,同学们大概是没有睡好,又要开始犯困了,这时,孟老师便收回了他那满肚子的文学知识,拿出了他那幽默感,给同学讲了个小玩笑,同学们笑哈哈的,又打足了精神,认真的上课了。每到期末,同学们的压力越老越大,这个时候,孟老师又给我们讲了个小玩笑,让我们释放压力,不要那么紧张。因为只有放轻松才能考出个好成绩。
关心同学
孟老师不仅是一个幽默风趣的好老师,还是一个关心同学的好老师,只要他能做到的,他都会尽力的去做。有一次,何志怡同学的头不小心被铁尺给划伤了,还留了一点血,孟老师听说以后,马上带着何志怡上了医院,跑上跑下,也不说一声苦,一声累,最后,等何志怡同学的全部东西都检查完了以后,孟老师才放下心来。
孟老师就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它既是一个有着幽默风趣的人,又是一个关心,关爱同学,爱护同学的人,孟老师的优点还有很多,就像天上的星星那么多!同学们,你们是不是也很想有一位和孟老师那样的好老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