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好老师作文
俗话说;“严师出高徒。”是啊!下面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下我们的葛老师吧!
葛老师身穿长裙,蹬着高跟鞋,中等个儿,身材苗条,圆圆的脸上有双大眼睛,满头拉链似的头发,在远处看,不知道的以为是谁家婷婷玉立的黄花大闺女呢!她对我们比自己的儿女还要好,上课从不开玩笑,很严肃,而下课就和我们是好朋友在一起嬉戏聊天!她和别人交谈时,脸上总会露出美丽的微笑;但是谁要惹她生气时,就会“火冒三丈,怒气冲天。”咚,谁又在惹事生非了,快去看看吧!
原来是我早上听写错了很多单词,老师正在罚抄呢!突然,老师正在向我招手,示意让我过去,心想:“今天我之前写的不好,肯定又要挨骂了。”谁知,老师把我叫到办公室,全部都是红差,没有一个对的。”老师对我说:“怎么写的,写的一塌糊涂。你要知道,一个好成绩是努力才得出来的。你把单词重写一遍。”说完,我拿着本子,走在走廊上,天上的晕迷不起来了,忽然下起了大雨。
我曾一次又一次的希望自己努力学习,这样可以受一点苦;我曾一次又一次的盼望自己长大,这样就少受一点苦。我也想过:“为什么走上教书的道路就无回头的机会吗?难道就只有默默地奉献吗?
会歌一首永难忘,
歌声满仓固若江。
师生之情亦难望,
明月此时老其江。
日月已过其实还!
羡慕我有这样的好老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