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好老师作文
我有一位这样的老师:她很爱笑,她的笑容是那么和蔼可亲,平易近人。她天天呕心沥血地教我们读书和写字,她就像母亲一样无微不至地关心,爱护着我们。她就是我们的毛老师。我最喜欢听毛老师上的课了,因为毛老师上的课就好像在讲故事一样,有声有色。使我们全班人都听得津津有味。她常常因为几位同学而让家人久等。
记得有一次,我们班的一位同学上课经常开小差,学习成绩有差,毛老师就给这位同学补课,一直不到6点钟。她为了这位同学的成绩忍住了饥饿。 我还有一位这样的老师:她戴着一副眼镜,卷头发,个子不太高,她就是教我们的英语老师——李老师! 他讲解生动,她教的发音和单词,我们没想忘也忘不了。他说话和蔼,从不骂同学,她上的课很受欢迎,我没都很喜欢她。他对同学很有耐心,对学习有困难的同学,她都会在课后给他(她)耐心辅导。在她的帮助下,我们班的英语水平,都大大提高了。 有一次,李老师在抽读,一个班35人,有好多人都没有通过。但是李老师并没有骂我们,而是鼓励我们,然后告诉我们一些读英语的小窍门。没过几分钟,我们全班人都过关了。 看!这是不是两个好老师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