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我的好老师作文
我有一位非常好的语文老师,她就是——刘老师。刘老师虽然现在不教我们了,可她那和蔼可亲的满面笑容,还深深地刻在我的心里。
刘老师中等个,一张圆圆的脸,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
刘老师平常对我们很严格,是一位敬业爱岗的好老师。
记得上三年级的时候。有一天下午放学时下着倾盆大雨,我在路口的屋檐下等着爸爸来接我回家。这是刘老师走了过来,问我:“你怎么还不回家?”我很失望的说道:“我在等爸爸来接我回家。”老师和我一起等我的爸爸,等了很长的时间,我的爸爸还没来。老师又说:“那你先用我的伞回家”我说:“那老师你怎么回家呢?”老师又说:“我家离这里很近,一会就到了。”我没办法,就拿着老师的伞回家了。
第二天,我想把伞还给老师,可刘老师今天没来上课,我就跑到刘老师的办公室,这是其他班的老师在,而我们班的刘老师却不在办公室。我问其他班的老师刘老师在不在,其他班的老师说:“今天她没来上课,请假了。”
这是我才知道刘老师因为昨天的的雨才没来上课。
这就是我的好老师——刘老师,无论社么时候,我都不会忘记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