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老师作文
前几天,我们学校发生了一件重大案件——老师失踪案。
到了数学课,大家都在担心着试卷即将下发,马上就要面临一场“残酷”的测试,结果走进来的却是笑嘻嘻的语文老师。奇怪!数学老师呢?大家不禁议论纷纷。我在心里想,数学课有可能与语文课换了吧。
可是在上课的时候,语文老师也没有和我们讲关于换课的事,若是平常,老师一进来就会讲,怎么今天没讲?我对自己说:没事,可能只是老师忘记对我们说了而已。去把作业本搬进办公室的时候,我也没有看见数学老师,如果只是换课,她应该还坐在这儿才对的呀?可不见人影,而且连她的电脑、包、还有之前交给她的作业本也都不见了。其他老师也没有说起数学老师的事,都在忙着自己的事情。奇怪,老师去哪了?老师好像消失了一般。
一下课,同学们又开始讲开了。有的说:苏老师(数学老师)可能是去别的校区上课了。另一个说:那她应该在昨天下午就跟我们说的,但她没说,而且今天语文老师也没跟我们说起这事呀。这时,一位同学插进来道:我觉得,苏老师应该是失踪了!顿时,大家都被吓到了。
接下来的几节课,大家都因为“老师失踪了”这句话而感到害怕。去问别的老师,要么说不知道,要么不回答。同学们为了解开这个谜团,使出了十八般武艺。有的跑去把所有认识的老师都问了个遍,可没一个说知道。有的跑到别的班去问,当然也问不出什么结果。有个同学甚至跑到传达室问保安,保安也摇摇头。这件“大案子”就这样悬着,像有神秘幕布遮住我们的眼睛,而我们却无可奈何。
想想如果老师真失踪了,数学课怎么办?难不成接下来都改上语文课?数学老师,你到底在哪,快快回来吧,我可不想每天都上两节语文课啊。就这样纠结了一天,“老师失踪案”被大家牵挂着,一直到了第二天数学课才真相大白。原来老师只是因为昨天感冒发烧才没来上课,我们虚惊了一场。不过,老师如果知道我们这么积极地去破她的“失踪”案,一定会很感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