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数学200字作文
今天中午十二点半了,我有一点事,走进办公室,我顿时一惊,刘老师还在辅导戴小杰做数学。其他老师都去休息了,我们的刘老师还在耐心的教戴就小杰做数学,我看到刘老师教的是那样认真,那样仔细,还不停的说:“小杰呀,你怎么这样马虎,8加5你就等于12,好好算算,等于几呀,真是小马虎。”说罢,用手轻轻的拍了一下小杰的头。我看后深深的感动着,我在想,我教了30多年书,还没有像刘老师这样耐心、细心地辅导学生,没有像刘老师这样用自己的休息时间教学生,我真的感到无地自容。
我从今以后也要像刘老师这样对学生有爱心,教学生要耐心,辅导学生要细心。但我也在想,戴小杰,也应该好好的努力学习,这样才对得起我们的刘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