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数学200字作文
今天我们班换位置,我换到了第4组,然后老师选数学、语文、英语的小组长。先是选数学的小组长,先从第一组开始选,然后第二组、第三组、啊终于到了第四组了。我很想当数学小组长,可是我的好朋友他举起手来了,因为我不想跟他抢所以我就放弃了。
可是老师的目光投向了我,因为老师看我们第四组全都举起来,全都想当数学小组长,老师突然老师在叫一个人的名字,然后我在那里发呆。心里想着别选我,选我的好朋友,华云然后我的同桌叫我,他跟我说你是数学小组长,顿时我的嘴巴张的大大的说啊,我感到很惊讶,有一次我的好朋友华云叫我借他一本数学本借他照,老师说过不能照别人的抄,于是我没借他。他一下课就来跟我说我不跟你做兄弟了,从此我们就没说过一句话。
我终于体验过的数学组长的难处了希望同学们不要像我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