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数学200字作文
今天下午,我们进行了一场数学竞赛。
当上课铃声响起时,我抓起手中的笔开始认真答题。可是,有很大题目没有教过,我抓着头皮,冥思苦想,怎么都想不出来。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心里怦怦直跳。
这时,我想起上次考试,由于我没有认真检查,头转到后面两次,被扣了十分。今天我吸取了教训再也不会向后转了,我要独立完成题目。
每次我都非常希望能得高分,但不知为什么总是考得很差。有时,考得不好,我就会跑到厕所里偷偷地哭。这样一来,我的心情就好了许多。真希望今天我能考个好成绩,这样就不会被妈妈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