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数学200字作文
我们班有一个数学王子,他叫魏景杰。我看见他每次在学校里没有一点儿在学习,可他还是很聪明。他每次写课堂作业本的时候,总是第一个,而且一个错也没有,偶尔也几个。
有一次,我们在考试,一开始,我的同桌就飞快的在做考试,我知道,他是要跟堪称“数学王子”的魏景杰比赛,就在同桌做第3题的第2小题的时候,我还只做到第1提的第5小题,后来,他快做最后一题的时候,我也才只做到第3面,终于,他写完了,我看看同桌,再看看魏景杰,他快做好了,就差最后一题,魏景杰做好了,我的同桌正好要交上去,魏景杰写完了,可还是在那认真的检查,一丝不苟,聚精会神。最后,老师说:“可以交了。”那些写好的人也交上去了。后来,老师发下试卷,我看了看魏景杰,考的很好,再看看同桌,考的还不算是太差了,就是80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