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数学200字作文
时间象飞箭,转眼一个单元的学习就结束了,我学到了很多,也掌握了很多。让我的数学知识宝塔又更进了一步!
在这个单元中,我们学习了三位数乘两位数的笔算和计算方法,还有竖式计算以及古代劳动人民使用的一种 ——“铺地锦”的计算方法。除了这些,我还学会了乘数末尾有O的三位数乘两位数的计算方法。通过不断地做习题我都已经掌握了。
学习数学知识的同时,我还从孙老师那里学到了:今天的事情就要今天做,不可以拖到明天、后天、大后天------不可以有这样的习惯。我也一定要争取做到没有这种坏习惯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