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学校发生过许许多多的事,这些事情犹如天上的繁星一样多,但其中有一颗星,它最大,最亮。
记得那天,马上就要冬季长跑了,大家都带好手套到操场上集合去了,只有我在班里呆呆地站着。我把手伸进兜里翻了半天也没有找到手套,心想:一定是早晨忘拿了。我不知该如何是好。就在这时候,班长走来了,她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便把自己的手套脱下来,塞到了我手里,对我说:“你先戴我这只吧!我不冷!”我连忙推辞到:“还是你戴吧,我没事!”班长却不听我的,说:“你要是再不戴,我可就生气了!”说完,她就跑掉了。
我戴着班长的手套也来到操场上和大家一起集合。跑步开始了,我随着大家跑了起来。风呼呼地刮着,挂在脸上,像被刀子割一样,再回头看看班长,她时不时都会把手伸进兜里,来暖和一下,可那双粉色的手套戴在我手上,我感到暖暖的。我刚想说什么,只见班长冲我摆摆手,作出了一个跑步的姿势,此时我的手暖暖的,心中更是暖暖的。回到教室,我把手套还给班长,刚想说:“谢谢”班长依然摆摆手说:“不用客气!”我分明看见你的手冻得通红通红的!我的眼角湿润了!
就是在这样一个寒冷的冬天,我得到了春天般的温暖:这件事印在了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