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童年是美好的,里面有我们快乐的回忆。童年是难忘的,他使我们走上了新的道路。可童年像一条河,浪花随着时光的流逝悄悄溜走,可总有一朵浪花使我印象深刻。
那是我刚上二年级的时候,遇上难过的事或难写的题,我总爱拿枝铅笔,放在腮边,一边想,一边写。“今天妈妈给我买了一枝漂亮的铅笔!”我望着漂亮的铅笔高兴地想。
“同学们,今天我给大家出一道题,让大家思考一下。”魏老师拿了粉笔写了一道题。“完了,这道题等于多少? ” 我一边想,一边拿着铅笔放在腮边。“呀,终于算出来了。”我高兴地说。“小嘉,我们一起跳绳吧。”“好。”我顺手把铅笔放在桌子上,可它滚到了桌子底下。“铃!”上课铃响了,同学们陆续来到了教室。“咦,我的铅笔呢? ”我一边找,一边想着铅笔。“糟了,我把铅笔吃了!”我哭丧着脸地想。
“妈妈!我把铅笔吃了。”一回到家,我便对妈妈把铅笔的事说清楚了。“傻孩子!一根火柴都把人弄死了,你认真找找。”妈妈笑着说。第二天,我终于在桌子底下找到了铅笔。
童年虽然已被时光老人带走了,可一想到这件事我总是哑然失笑。童年的我,可真有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