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作文
有人说:“上帝创造了人类“那么,母亲无疑就是上帝身旁最亲近的大臣,因为它们延续着人类文明而上帝的大臣无疑有很高的法力,这法力无疑神奇无比善良的人类给它取了个生动的名字------母爱渐渐的上帝的文书旁,有关赞美母爱的奏章越来越多,于是马虎与懒惰兼备的上帝便把他们都抛入了东边的海,创造了母爱之海.
据说当年孙悟空为了躲避二郎神的追捕,曾误闯了母爱之海在其中,他看见了许多,领悟了许多,下面请听我慢慢道来:孙悟空在进入母爱之海后,身边溅起了一个个的水泡,不一会,水泡则像花一样展开来,如害羞草般敏感接着一幅幅生动的影片尽现眼底,眼花缭乱,大圣便东瞅瞅,西看看的走进了这美妙绝伦的电影长廊.
只见一位母亲弯着腰,躬着背,挽起了衣袖,将从婴孩身上换下的尿布在她的那粗糙的手中有规律的搓洗着在水盆中的层层猗涟挤散了母亲的那印在水中的甜蜜的笑容另一片影片中,一位母亲在烟雾弥漫,油烟四溢的厨房里,忍着被烟熏到的呛,欢乐的笑着,时而左手移锅,时而右手翻菜,此时的锅铲更像一个音符,在淘气的跃动着而另一位母亲坐在电灯旁,戴着老花镜,认真的注视着手中的线熟悉的在为她已成年的儿子织着毛衣此时,老人家脸上满是幸福.
大圣看到这里,不觉心头一震这个石头里蹦出的娃娃,没有享受过母亲的关怀,更不曾得到那母亲的法力------母爱而这个孙猴子心中也存在着对母爱的渴望这时,他看呆了,怀着羡慕与激动,他朝着走廊深处走去他看到了母亲与孩子们在娱乐场上嬉戏的场景,看到了母亲拿着抹布在房间里为孩子东奔西跑的身影,看到了母亲逛过市场后提着累累重物的吃力,看到了母亲对哭泣孩子温和的安慰~~~~~~
走到了影廊中心,孙大圣已成为了一个泪人,此时心中对母爱的渴望已开始掀起了万丈波澜孙大圣哭的更伤心了谁说无母的孩子不懂得爱呢?
不善水性的大圣,不得不在海中留下最后一滴苦涩的泪水后,振作起精神,又冲出海面去与二郎神搏斗了但相信,母爱的渴求会在他心中挥之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