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母爱作文
母爱,是伟大的;母爱,好似太阳;母爱,让我忘不了。
记得有一次,我的头不小心撞在门上,撞出了个洞,血顿时流了出来。我立刻哇哇大哭起来。妈妈立刻抱起我,向医院奔去,一路上安慰我说:“宝贝,不要怕,没事的。”来到医院,妈妈把我送进急诊室。妈妈在外面焦急地等着,不停地来回走动。虽然只有那短短的几分钟,那时却变得十分漫长。我出来了,医生又把我带到另一个地方,妈妈跟了过去,医生拿出针和线,给我缝了起来。妈妈在一边默默地给我加油,告诉我不要害怕。这时,我从妈妈紧握的手中感到她手心出汗了,我想:妈妈心里一定很着急吧。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医生终于缝完了。妈妈急忙跑过来,安慰我:“不要怕,不要哭,要勇敢一些。”过了一会儿,医生叫我去照CT。我胆怯地走了进去,不出几秒,就照完了。我和妈妈在外面等着结果。每当出来一些结果,妈妈就三步并作两步,走上前去查看。漫长的时间终于过去了,结果出来了,妈妈一看,没事,一颗在半空的心落了下来。我也十分高兴。
晚上,妈妈时不时地问我疼不疼,又给我做好吃的。望着妈妈的身影,几颗金豆豆在眼中打转,落了下来。
母爱真伟大,母爱好似那温暖的太阳,照亮了我们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