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五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宇航员,我要进入航天飞船到那神奇的宇宙中去,看那七大行星,看那巨大的黑洞,再从宇宙中去看湛蓝的地球。假如我是宇航员,我要驾驶着航天飞船到那宇宙太空站中去,看那每个国家发射的航天飞船。
假如我是宇航员,我要驾驶太空航船去宇宙中的“双胞胎”——黑洞和白洞中去看看,并把它们的照片传给科学家,让他们做出可以消灭“两洞”的东西,以防再有航天飞船进入黑洞而被里面的物质挤成碎片。假如我是宇航员,我要去那些未知的星球去探索,看一看有没有外星人,有没有稀有的矿场,有没有巨大的恐龙。
假如我是宇航员,我要去月球看一看,看那些神奇的坑里有没有水,研究我们人类怎样才能入住月球。假如我是宇航员,我要做的事情真是太多了,可我现在要做的,就是为我成宇航员而努力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