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 我是一张活泼可爱的桌子我对主人可有帮助了! 早上, 他在我身上吃饭; 晚上, 他在我身上写作业; 冬天,女主人在我身边织毛衣。我陪这家子走了整整10年光阴!可小主人一点也不珍惜我。小时候,主人把我踢得一块青一块紫的;念幼儿园时,他在我身上画画,弄得我身上花零零的;上小学了,他在我身上做草稿,使我留下了一条条深刻的痕迹。小主人啊小主人,你能不能好好珍惜我呢?
假如小主人能珍惜我,我的生命不会如此短暂;假如小主人能珍惜我,就不浪费那么多木头;假如小主人能珍惜我,世界不就少一份危机,地球妈妈不就多一份生气吗? 小主人,我建议,从今以后,你不要在我身上画画,不要在我身上笔算,不要在我身上写字,好吗? 小主人,全世界桌子的小主人,行动起来吧!保护桌子,人人有责,让地球母亲更加生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