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小就酷爱电脑,因为它是科学发展的标志和工具。 那时我想,要是自己也能灵活的运用电脑打字、画画、制作幻灯片等,那该多好啊!
那时我想,要是自己也能灵活的运用电脑打字、画画、制作幻灯片等,那该多好啊! 到了三年级,我们有了网络和微机课,我又在学校“兴趣班”报了微机班的学习,实现了学打字的愿望。到了三年级,我们有了网络和微机课,我又在学校“兴趣班”报了微机班的学习,实现了学打字的愿望。
在微机课上,我全神贯注地听老师讲课,并熟悉键盘,认真练习。在微机课上,我全神贯注地听老师讲课,并熟悉键盘,认真练习。 一开始,不知道该动那个指头,用一个手指头敲,还半天找不到位置。一开始,不知道该动那个指头,用一个手指头敲,还半天找不到位置。 我就我就 到位置。到位置。 我就一遍遍地熟记键盘字母,用十个指头去对照字母,反反复复地练。我就一遍遍地熟记键盘字母,用十个指头去对照字母,反反复复地练。 从此我就经常练习。从此我就经常练习。 在家做完作业,我就反复在键盘上练习。在家做完作业,我就反复在键盘上练习。 晚上入睡前,我还用指头在肚子上练指法。晚上入睡前,我还用指头在肚子上练指法。 结果,我打字的速度提高了,我太高兴了,太激动了,我真想大声喊出来:“我会打字了!”结果,我打字的速度提高了,我太高兴了,太激动了,我真想大声喊出来:“我会打字了!” 有一次,我在打一篇短文,我把“小英雄”打成了“小因雄”。
有一次,我在打一篇短文,我把“小英雄”打成了“小因雄”。 家人立刻哈哈大笑,他们说我是“小因雄”。家人立刻哈哈大笑,他们说我是“小因雄”。 我不怕,因为“失败是成功之母”,我仍然坚持继续练习,让我的打字水平更上一层楼。我不怕,因为“失败是成功之母”,我仍然坚持继续练习,让我的打字水平更上一层楼。 昨天爷爷测试我的打字速度,结果我一分钟能打30个字呢!昨天爷爷测试我的打字速度,结果我一分钟能打30个字呢!
打字给我带来了许多快乐,也给我带来了许多烦恼,但是,我还是很喜欢打字。打字给我带来了许多快乐,也给我带来了许多烦恼,但是,我还是很喜欢打字。 以后,我要逐步提高打字速度,争取长大一分钟打上百字!以后,我要逐步提高打字速度,争取长大一分钟打上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