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十_我学会了800字作文
每当我看到跟我差不多年纪小朋友在假日学着骑自行车的时候,我总是很羡慕他们,幻想着我也是他们当中的一员,和他们一起学车。。。。。。经过我的百般要求,爸爸终于给我买了辆自行车。到了星期天我推着崭新的自行车,怀着激动的心情加入了小朋友学车的队伍。刚开始,我在爸爸的指导下,摇摇晃晃的坐了上去,爸爸在后面小心翼翼地扶着我在原地转了几圈,让我找到骑车的感觉,渐渐的我可以不用爸爸扶着我了,可以自己骑着自行车了。
于是我对爸爸说:“爸爸,我想自己骑车,你去休息下吧。”爸爸笑呵呵地说:“你可以吗?”我自豪地回答说:“可以的。因为我很棒!”爸爸默许了我。我骑上自行车后,便开始了新的“旅程”。那时我刚学会骑自行车,所以心里自然有点慌,怕自己有什么三长两短,但是我不断地给自己打气,不让自己恐惧。骑了一段平坦的路后,不出我所料,我的预言终于现实了。我路过一个小土坡时,竟然忘了自己还是个“实习生”,心里冒出了一个想法“越过山”,顿时,不知哪来的一股劲,左脚一蹬我和自行车笔直地冲向土坡。“哗啦”一声自行车,没上去,却和地来了个“亲密接触”,四脚朝天。我被吓得两腿发软,像是通了电一样不停得发抖。似乎不是自己了。但是我并不放弃。我爬起来,又冲上去,又失败了。
我接二连三地冲,经过我的努力,我终于冲了上来。这时爸爸也跑过来关切地说:“文文,你没事吧,疼不疼?”我忍着疼痛对爸爸说:“爸爸我不疼,你看我终于冲来了,我厉害吧!”爸爸一边对这我的伤口呵气,一边说:“嗯,我家的文文就是厉害!”听这爸爸的夸奖,我感觉自己的伤口一点都不疼了。因为我学会了骑自行车。现在我骑自行车一点也不晃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