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山作文
今天傍晚,我们吃过晚饭,爸爸突然心血来潮。说;带我和姐姐去爬山。我们又约上了姑姑和俩个表姐。
我们队伍一行6人从小区门口出发,经过了江滨绿廊,爬上了钓鱼饥公园的小山,我们很快又从山的另一边爬下来,然后我们穿过了马路,一直往前走,很快来到了钓鱼机山庄的山脚下,准备开始爬山了,这里的山很陡,我被眼前陡峭的台阶吓到了,后来在爸爸的鼓励下我终于爬上了第一座山的山顶。这时的我已经是满脸通红,汗流浃背了,接着又穿过了丛林的一条偏僻的羊肠小道,丛林中的鸟语花香和各种各样飞虫 ,打破了这个宁静傍晚,这里的空气很新鲜,使我们感到很舒服,,路虽然很小,但是十分干净,看的出来平时经常有人来过。
我们队伍翻山越岭,我也记不清我们到底穿过了多少座山了,最后我们来到了南山公园,那里的山最陡最高,我们快爬到山顶的时侯,突然我听见爬在最前面的表姐啊 !!! 的惊叹声,我赶紧冲了上去,我也被眼前的场景所惊呆了,这是哪儿呢! 远远望去,一片灯光闪烁的海洋一座座,雄壮的高楼大厦呈现在眼前,两条五颜六色的‘彩红’长长挂在江的两岸, 突然听见有人在说 ,这就是义乌江,我简直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和耳朵,原来义乌的夜景那么漂亮,阵阵凉风扑面而来,我们人人陶醉在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