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3_爬山作文
今天我跟刘文韬去蝴蝶峪爬山,刚到那觉得山很平,走着走着山变陡了,而且越来越陡峭,那是我爬过的最陡的山,但是很轻松就爬上去了,但是听爸爸说我们的进度才是百分之一,因为我们要穿过20座山,大约要走15六公里,我很担心我们能不能完成,刚走了不到半小时,我们就走了2公里多,这让我感觉十几公里也不算远,有时要从灌木从里穿过去,全身都要碰到枝叶,有时要走几乎上不去的小路,而我们连登山杖都没有,但是我们还是走在队伍的前面,这里虽然地名叫西流泉,但是我们没有看到泉,那里还叫蝴蝶峪,我们看到了蝴蝶,但没有想象中那么多。
沿途的风景很好,路边有各种花草,还有各种果树,伸手就能摘到桃子,可惜桃子还不熟。我还看到了蜥蜴,山上的禅叫个不停,因为数量众多,远远就能听到,跟城市很不一样。快到山顶时我们来了次野餐,可能是饿了,吃的很香,休息了一会,我们就开始继续往前走,下山的路也很陡峭,我觉得自己能走,爸爸非要拉着我,因为周围都是悬崖,路很窄,我们很艰难的下了山,终于到达了蝴蝶峪,看到了一种黑蝴蝶,跟小鸟一样大,我想捉住它,但是大蝴蝶飞的太快了,我捉到了一只普通的小蝴蝶,一边玩一边走,我们就跟着旅行团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