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_朋友作文
齐耳的短发,圆圆的脸蛋,一双丹凤眼,一张樱桃小口,一个不太高的鼻梁,这就是我的好朋友——田秋实。
田秋实的性格活泼开朗,像“假小子”,又像一个“开心果”,整天无忧无虑的。
在男生的眼里田秋实像一个“暴力女生”,因为只要一听到或见到有男生欺负女生,她神情立刻就变了样,气冲冲地去找男生算账。
记得有一次,我和我的同桌闹着玩吵了起来,因为我的同桌是男生,力气比我大,不能力敌,于是我“三十六计走为上”,一溜烟地跑去搬救兵——找田秋实帮忙。不一会儿,田秋实和我去找我的同桌说理,同桌一看我请来了“外援”,还是厉害的田秋实,心虚的很,没说两句话就理屈词穷,灰溜溜地跑了。没想到她还真有两下子。因为她乐于助人,我和她成了最好的朋友。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田秋实,一个热心肠、爱打抱不平的女孩,通过我的介绍,你是否更了解她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