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朋友作文
今天是星期天,天气特别好。我周六就把就把所有的作业全部写完了,就准备今天好好的玩一上午,下午再在家里听外语。
我很喜欢踢足球和打羽毛球,但最喜欢的还是踢足球。
我吃完早饭后,就拿起了足球,想家附近的第五小学操场走去。等我来到操场时,那里已经来了好多小朋友。他们有的拍皮球、有的跳绳、有的跳皮筋、有的打羽毛球,还有几个大人在操场上跑步,就我一个是拿足球来的。
我选了一个很宽敞的空地,自己提起足球来。这个活动,人越多越好,我自己提起来有点费劲,总是跑瞎道,要是再有几个小朋友一起玩儿就好了。想着、想着,一走神就踢出了我玩儿的范围,只听哎呦一声,我一看不好,我的球打在了一个正坐在地上用小木棍画的小朋友后背上。我赶紧跑过去,扶起那个小朋友对他说:“小弟弟,打疼你了吧?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小弟弟说:“没关系,一点都不疼。”我赶紧把小弟弟衣服上的土拍打掉,对小弟弟说:“我们俩一起踢足球好吗?”小弟弟说:“我不会呀!”我说:“没事,我来教你。”
于是,我叫他,我俩就一起踢起足球来,一直玩到中午,我们才各自回家去。
从那以后我们成了好朋友,几乎每周六或周日都去操场踢足球。现在小弟弟的踢球技术也提高了,他还顽皮的笑着对我说:“大哥哥,我们真是踢出来的好朋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