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朋友作文
电脑的功能很多,知识很渊博,如同一个无所不能的老师,什么都知道。我相信你一定把电脑当成好朋友,我也不例外。
每次我玩电脑,都会玩一些游戏。有一次我玩电脑,转眼一个小时过去了,还在玩。妈妈说:“你这样玩电脑是不健康的,每次玩电脑要控制时间,最多玩半个小时。我只好恋恋不舍地下了网。
电脑的知识是无边无际的,不会的问题只要问电脑,都能答出来。一次,我在看《上下五千年》里的《皇帝大战蚩尤》时,看到一个“黍”字,我不会读,只好查字典,我在字典里翻来翻去,也找不到这个字。我急了,问妈妈,妈妈也不知道,问爸爸,爸爸摇摇头。我突然想到:不是可以用电脑吗?我迫不及待的打开电脑,查到了这个字。原来,“黍”字是个偏旁,难怪我查不到呢!我恍然大悟。啊!我又认识了一个字,我真快乐!从此,我经常上电脑学习知识。
电脑是我的好朋友,每天都可以教我一些知识,这样,每天学习就会变得越来越聪明,知识越来越深。电脑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