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朋友作文
朋友是远隔千山万水的老家;朋友是忍不住想去拨的电话号码;朋友是悠闲是想喝的那杯清茶;朋友是忙碌时也不忘的那份牵挂!
上了中专之后,离初中时的同学又远了许多,好多事情埋在心底不知该向谁诉说。对于现在的同学,偶尔只是打一下招呼,没有太多的话可说,能勉强说几句的只有那两、三个人吧。或许是因为我们之间的沟通太少了吧,没有一个互相都很了解的!唉~好怀念初中时的朋友,有朋友在身边的感觉真好!
糟糕!还要去学校集合呢!已经跟现在班里的一个同学约好了,我到她宿舍找她的。三步并作两步,跨向二楼。到了她的宿舍才知道不集合了,有种被放鸽子的感觉。唉,算了,回家也会很无聊的,就在她宿舍呆会在走吧!
坐在靠窗子的这一侧,风吹进来,很冷,身子不由得抖了一下。望着窗外发着呆,鬼知道那时脑子被什么东西控制了,只是发呆。最好最亲密的朋友不在身边,还在乎什么呢?不知不觉的天有些暗了,呵!过得可真快,同学还在忙活自己的事情,很少和我说话。能有几个可以是知心的呢?淡淡的一句:“走了。”同学停下了手中的活,抬起头说道:“路上慢点,就你那车:除了链不松,其他哪都松!车多,慢点!”我随口道:“无所谓,谁在乎?”同学立刻反驳道:“你的家人在乎,咱当朋友的也在乎!”我回头,愣了一下,嘴角不由得弯了一下:“好的,知道了!”
朋友,其实一直在我们身边,只是我们一直没有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