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_朋友作文
上帝创造了人类,赋予它们各有的天赋与才能,却唯独没有给他们一个真正的朋友。经历了爱恨交织的过程,我仿佛看清了人世间那所谓的朋友到底为何物,在我眼里,我的这些朋友个个都很自私,只想把责任推加到别人身上,以为自己一点责任也没有一样。
在这样个环境中长大的我,让我觉得朋友根本什么都不是,他们只会因利益而接近你,在你失败时他们会弃你而去,甚至还会嘲笑你,可当你风光百世时,他们总会说,还是我们的激将法好用,听他们自赞自夸,真是让人恶心。
我好像有一个真正的朋友,一个不会因利益接近我的人来陪伴我:在我高兴时,他会陪我一起大笑;在我伤心时,他会拍拍我的肩膀告诉我说“没事,想开点,有我陪着你的”。我们可互相告诉对方秘密,并保守。
也许这才是真正的朋友吧,我到底能不能找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