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第一次500字作文
每个人的成长历程中,有许多让人难忘的第一次。
我们班级里举行黑板报比赛,我们这一组作为“第一小分队“,必须打好这个头仗!我和胡敏是本组的主编,自然就得费尽心思,绞尽脑汁地考虑板报问题。我忽然想起家里订了小天使报,便提议:“胡敏,我家里订了【小天使报】,里面有很多美丽的边框可图案,主题定为“梦幻童年”。至于内容嘛,我们自己创作了一首诗歌,【HAPPY天使】,摘抄了 三月 的歌词。在画框架时,胡敏遭到了语言攻击,受人议论,一些人在那指指点点,我们忍了,无视他们,才得以竣工板报。我们的边框是由绿色藤蔓围成,配上几片绿叶,缀上几朵牡丹,还真像到了童话世界,带有一丝梦幻色彩。
这次我们出的黑板报得到了同学们和老师的好评,我们松了一口气,心里乐坏了。因为这次毕竟使我们第一次主编黑板报,以前都只是帮忙写字、涂色、描边而已,所以可以说,这次,对我们来说是个考验,不过,我们通过了考验,交给同学和老师一份完美答卷。我们,获得了成功,不禁有一股莫名的自豪感,开心啊!
这次主编黑板报,使我们尝到了苦头,也尝进了甜头,在我的人生之画中填上了美美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