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的好朋友叫王家炜,他讲的笑话十分搞笑,笑得我把天都笑塌了。他的笑声也千奇百怪,有时像海绵宝宝,有时像蜡笔小新,真叫人不好形容。
有一次,王家炜到我家用拼图玩鲁槟孙漂流记。
游戏刚玩一会,鲁槟孙一行就遇到了索马里海盗,鲁槟孙利用岛上的木柴制造了一个投石机与索马里海盗展开了激战。
最后,索马里海盗被打败了,鲁槟孙也建立起了自己的国家,但是嫉妒之火再次燃烧,鲁槟孙的胜利引起了十八国联军的嫉妒。
就这样,十八国联军出兵挑战。
鲁槟孙抓住机会,大败了十八国联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