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有一个很要好的朋友她叫贝贝,今年10岁了。她有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常常扎着一条马尾辫,头上还夹着许多漂亮的夹子。
脸圆得跟苹果似的。她的皮肤不黑也不白。弯弯的眉毛下面有一双水晶般亮的大眼睛。她那小小的鼻子微微有点翘。小小的樱桃嘴巴里有两颗大门牙,像两位威风凛凛的守门将军。她特别喜欢看书,没事的时候她总爱抱着本书在看。
她也是个细心的小女孩,有一次,我在写预习作业时,她发现我“发”字忘加一点,她提醒我把点加上去。瞧,这就是我的好朋友贝贝,认真、细心的小女孩。以后我要向她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