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叫作许静。
她有一双大大的眼睛,象一面清澈的镜子;鼻子高而挺的,嘴巴小小的像一颗樱桃。她个子并不高,在我们班上,算是小个子。我们一起上课,玩耍;一起上下学。
许静的性格和她的名字一样,文文静静的。那你别小看她啊!唱歌、画画、看书都是她的爱好,特别是画画,可厉害了,那一张张活灵活现的彩画,都是出自她的小手,真是画什么似什么,可漂亮了。就上一期,她画的画,得奖也不小呢!看书也是她另一爱好,我们全班同学都知道,文文很爱惜时间,就连生病打吊针,也忘不了带本书到医院去看。我真要向她学习。
这就是文文静静的许静同学,我的好朋友。她还有很多值得我学习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