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我与班里的几位同学“结拜”了,也许你会觉得我无理取闹,可是你应该不知道在我们之间还有许多永远忘不了的事。
那是我刚刚来这个学校的时候(我是一个转学生),我起初对这个班有些不熟。但她们几个的出现却让我改变了。这天,我坐在座位上看书,一个短发女生向我走来,对我说:“你是许艾欣吗?”“是呀!你叫什么名子呀?”我开始和她聊了起来,最后她——胡蝶姗居然让我加入她们的三人组。我开心得不得了!因为从来没人这样对我!
慢慢的,我熟悉了校园生活。在此我要谢谢胡蝶姗以及宁伊水、谢佳馨。祝你们永远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