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我的好朋友作文
告诉你们,我有一个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徐陈龙。我和他之间没有秘密,就是芝麻大小的事也说地津津有味。他长着乌黑发亮的头发,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常常放射出智慧的光芒。一个鹰勾鼻小巧玲珑,一张嘴巴能说会道,经常说些令人哈哈大笑的幽默的话。
他学习也很不错,成绩名列前茅。有一次上课,老师叫我们做一道奥数题。大家一头雾水,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也做不出。徐陈龙轻而易举地做了出来。他马上把答案报了出来。潘老师请他站起来,把思路和方法说给大家听。他响亮地按老师的要求作了回答。讲得头头是道,句句在理。大家听了,恍然大悟,都不约而同地鼓起掌来。
他也很幽默。一天放学,我和程天鹏吵架,越吵越凶,眼泪也情不自禁地流了下来。徐陈龙见了,对我说:“大河决口了!可别把学校给淹了。”我听了,破涕为笑,就停止争吵,和程天鹏握手言和。
你们说,他怎样呀?你们一定也非常喜欢我这位知心的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