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的好朋友是刘小宇,他也是我的同班同学。他调皮、捣蛋、好胜又自强。有一次,刘小宇和他的朋友在一片草地上比赛摔跤,对手是个高个子,比刘小宇高太多了,但刘小宇丝毫不怕,说:“来吧!是一叉一搂的还是随便摔?”对方也不甘示弱,大吼道:“当然是随便摔啦!摔得你非要叫妈妈不可!”说着,像小孩似地吐了吐舌头。比赛开始了!刘小宇沉稳得站在原地,把眼睛闭上,像小说里的大侠一样,太酷了!他想等对手飞奔过来的时候用WWE的招数把对方打倒,取得最后的胜利。计划如期进行着,对手跑过来了。可是这个时候,刘小宇的脚一滑,挂彩中大奖了。对手来了一个“泰山压顶”刘小宇一下子招架不住,输了……
太精彩了,太精彩了!刘小宇虽然输了,但他输得很开心,真有运动精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