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这就是我400字作文
大家好!我是一名小学三年级的学生,我是个活泼可爱的小朋友,我的爱好是唱歌和画画,我有一双透亮的眼睛和一双小巧的小手,而且特别爱帮助别人。
有一次,我和妈妈一起去爱家百货玩,到了车站,我和妈妈在站台上等公交车。不一会儿,公交车来了,我和妈妈上了车,却发现车上挤的满满的。这时,妈妈看见了一个座位,赶紧让我坐在那个位置上,我说:“谢谢妈妈!”妈妈摇摇手说:“没关系的!”
过了不久,车上来了一位白发苍苍的老爷爷,这时,我见老爷爷没有位置坐,于是我走上前连忙扶着老爷爷说:“老爷爷,您还是坐我的位置吧!”老爷爷说:“你真是个懂事的好孩子。”我说:“这是我应该做的!”
车上的阿姨和叔叔见了,连忙竖起大拇指齐声称赞道:“你真是个懂事的孩子,值得我们去学习,”就连妈妈也这样说。我笑了,露出两排洁白的牙齿。
你们看,这就是我。一个讲文明、懂礼貌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