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这就是我400字作文
我是一个爱玩的学生,我常常玩的忘了该回家了。常常玩到深夜才回家。 那一天,我又去三区玩的了,我先去找了我的好朋友王文芃,然后就依惯例先去找小伙伴,然后大家又去找到了合适的楼层就玩我们必玩的“瞎子摸人”。我们先手心手背选出了一个小伙伴当“瞎子”我们就开始藏起来,就这么玩,一直玩到了9点。我们玩的没意思的时候就开始玩“警察捉小偷”我们又手心手背选出了几个"警察”,又选出了“小偷”我是经常当“小偷”的,我们当“小偷”的是分好几个组去“警察”守卫的仓库,只要有一个人去了仓库我们“小偷”就算赢了。
这次又是开心的回家了,可是这时已经10点30分了,嘻嘻,妈妈又一次训我了,虽说妈妈是训我了,可我一点也不在乎,因为我又一次开心的度过了这一天。 这就是我,我就是这么爱贪玩,大家是不是觉得我很爱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