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这就是我400字作文
一头乌黑油亮的头发,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个不高不矮的鼻子,一排参差不齐的牙齿,这就是我。欣欣向荣、欣喜、欢欣……因为“欣”与任何字的组合都有好的寓意,故外公为我取名“陈欣”,好听、好记、好写……
我的特性可以用三个字表示:矛盾体。
我在校看似文静,在家却是令大人头疼的调皮鬼,常让家人哭笑得,有时也让他们开怀大笑;看似不胖,体重却超标,是医生交待需减肥的对象;看似学习不错,学习自觉性却不够,作业总是在大人的唠叨声中完成;看似娇气,生活自理性却极强,从一年级开始,洗头洗澡、洗衣晒衣、收书包、整房间……样样亲力亲为,在妈妈的软硬兼施下,“逼”出了一个自力更生的我。
我的爱好是看书。一有空闲就钻进书的海洋尽情畅游。我也非常喜欢画画和做手工,你可以到我家看看,墙壁上、抽屉里都有我五颜六色、多姿多彩的“大作”,保证让你大饱眼福。
我的特长是弹琴。五线谱上的音符,是一群活蹦乱跳的小蝌蚪,带我去畅游音乐世界。
我的人生目标:只要怀着“有志者,事竞成”的信心,我一定能到达理想的彼岸,看到世界上最美的太阳。
这就是我,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