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这就是我400字作文
我,一个一般般的同学。我长着一张圆形底下有那么一个小三角的脸,一双眼小小的,要是细看你就能分辨出其中一个大一点,另一个小一点。要是到了有病的时候,两个眼睛就都变得更小了。这一双小眼睛前面还有一副小眼镜,戴和不戴真像是两个人。我的体力差,和别人打架的时候赏常亮红灯。因此你就会常常到我说:“别打了,别打了。”我有很多爱好,比如说玩足球,我总能战胜对手。打排球我也很在行,总是当后位。我还是一个灌篮高手,在学校的篮球场院上,哪一个队都争着要我加入……嗯,还有书法。我每周到七区学2个小时的书法。
别看就是两个小时,这两个小时可珍贵着呢,因为我那个书法老师可是书法协会的。我是一个性格比较内向的孩子,常常跟人打架。记得有一次,我正跟同学打架,我们打得有模有样,结果被罚站了。这是在学校,在家里我常跟爸爸抢电视,结果呢,当然是被爸爸一次次抓起来,扔进书房。这就是我,一个班级里的“平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