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这就是我400字作文
有一个天真活泼的小女孩,扎着两条小辫子,皮肤白里透红,水汪汪的大眼睛显的炯炯有神。画画时,眼睛一动不动注视着,偶尔会一眨一眨。你猜这是谁?这就是我。
我性格开朗,平常总是笑嘻嘻的,高兴的时候,连走路都是一蹦一跳的呢!我的爱好很多,滑旱冰,画画,做手工,骑自行车……我最喜欢做手工,瞧!这是我送给妈妈的生日礼物,是我亲手做的喔,卡片共有四层,每层都有我的祝福,最里层是我画的生日蛋糕,可漂亮了。妈妈说这是她收到的最好的生日礼物。我很爱看书,平时一有空就躲进书房里连吃饭都会忘,睡觉时还拉着爸爸给我讲《三国演义》 。这些书不仅丰富了我的知识,还开阔了我的视野。
我的优点虽多,但缺点“致命”,马虎使我总和满分擦肩而过,每次考试不是看错题就是写错字。因为这我没少挨老师的批评。我好想把这个缺点“甩掉”,可它像影子每到考试时就会出现,怎么都“甩”不掉。
这就是我,一个爱笑的小女孩,你愿意和我交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