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这就是我4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是一样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
就像我虽是单眼皮,却炯炯有神,我的一双眯眯眼似乎能洞察一切。同学们的“好事”都逃不过我的眼睛。我的脸上时时挂着笑容。总能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嘴角边的小酒窝总呈现一种调皮、活泼的样子。
我非常喜欢运动,比如打乒乓球,可小时候,刚开始学习的时候我却是又哭又闹,甚至还在地上打滚,不愿意去锻炼。但是爸妈一定要我去锻炼,我只好服从。一个月后,我便喜欢上了锻炼,跑步、跳跃、打球,我样样能干,就这样,寒来暑往,我坚持了六个春秋。升入初中的我,每当看到那些因体质弱昏倒的同学,心中便油然而生出了一种同情。在校园里,在训练场上,在跑道上,处处有我矫健的身影……
我还能宽容别人。依稀记得那是三年级的一次考试,全场鸦雀无声,同学们都在埋头答题,可同位却急得满头大汗——她没带尺子,她频频地问周围的同学借,可没人搭理她。因为在这之前她骂过我,所以一直没好意思开口。眼看考试时间快到了,我这才知道真相,便轻轻地把尺子推过去,并送给她一个淡而暖的笑容,我看到她的脸刹时红了。
但是我有一个毛病,就是爱乱发脾气。记得儿时,我还算得上是一个温柔的女孩子,可自打进入青春期,脾气就越来越暴劣,经常让同学们的眼里闪出一丝不可置信。每当这时,我的心就会好痛。不过,我已经学会了克制自己的脾气。
这就是活泼、爱笑、有毅力、宽容待人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