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这就是我400字作文
我的名字叫程雪蕾,今年八岁半,是三年级的小学生。 你看,我的眼睛水汪汪的,像两颗紫葡萄;我长着一张又会说又厉害的嘴,也有一双能工巧匠般的小手,用这双小手我能做出许多可爱的小玩意儿,像用草编手镯,用纸折花篮,用卡纸做灯笼;我还长着一个圆溜溜的小肚子,很像个圆西瓜。
我喜欢穿漂亮的连衣裙,我喜欢骑自行车,我骑车的技术可高明了!我会两个人一起骑,一个人掌握车龙头,一个人踩踏板。我还爱爬双杠,我最拿手的是倒挂金钩;我还喜欢参加很多其他的活动。我的优点很多,比如作业做的又好又快,整理房间既快又整洁。我常常帮妈妈做力所能及的家务事,妈妈累了我就给她捶背。我也有一些缺点:我爱发小脾气,玩儿棋或者打球的时候没赢就会生气;我在家里是小霸王,在学校又成了“缩头乌龟”,当个值日生都缩头缩脑。我怎么就那么胆小,我怎么就那么怕鬼,我怎么就那么喜欢跟妈妈一起睡呢?我已经上三年级了呀!唉,这些毛病怎么就那么难改呀!
这就是我――程雪蕾。看了我的自我介绍,你们会喜欢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