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喜欢400字作文
大自然中生活着数不清的动物,稀奇古怪的,可爱的,庞大的应有尽有,但是我们见过的也仅仅就是动物园里面那些为数不多的动物。说起动物园那些动物,我都不知道去看过多少次了,每次一有时间就闹着要去看。
我觉得最有趣的的还是猴子吧。每次去动物园都是看猴子的时间最久。猴子在动物园里面占据了最大的场地,在一个大大的圆池子里面,还有秋千,假山,小池塘,仿佛那时一个缩小版的公园一样。猴子们就在里面玩耍嬉戏,还有的对着人们鞠躬作揖。课堂上老师说猴子是人们的祖先,怪不得猴子的好多动作都像个人一样。它们还特别聪明,有时候人们对着猴子喊话让它们做什么,它们就真的照做。到了吃饭时间,饲养员给他们放的食物里面还有香蕉,猴子们都懂得把香蕉皮扒开再吃,那样子真是惹人发笑。有时候还有猴子表演,在俊脸圆的指挥下,猴子们能骑车子,钻圈。怪不得都说猴子反映最灵活,他们的伸手还真是不错,有样学样很厉害。
因为动物园里的猴子们,我更喜欢去那里玩了。真是种有趣的动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