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同学作文
她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长在她那标准的瓜子脸上;长长的头发常常披在肩上,显得很可爱!她的声音像铃铛一样清脆悦耳;她长得又瘦又高,总爱穿一身白色的运动服。她就是我的同学陈嘉敏。
她的爱好是运动。她的跑步成绩非常好,所以参加了学校的田径队。有一次,她代表我们学校本部,跟其它两个部的同学比赛,我们班的所有同学和老师都来为她加油、打气。只见她对我们甜甜地一笑,然后伸出大拇指,说:“我一定会拿出我最好的表现!”她慢慢地蹲下来,双手撑在地上,做出预备的姿势。只听“砰”的一声,运动员们像风似地冲出去。这三名选手真是不分上下!
其它两个部的选手的表情慢慢地变得痛苦起来,他们心里想:老师,我尽力了,可是本部的人实在是太强了。他们呲牙咧嘴的样子。陈嘉敏却面无表情,同学们一看这情形,喊得更起劲了,“加油,陈嘉敏你是最棒的!”当她的脚刚迈过终点线的时候,她大声地喊道:“我赢了!”同时,双手做出“V”字形的姿势。同学们跑过去,又递水又递毛巾来迎接我们的英雄。她高兴地笑了笑说:“这没什么!”从这句话中我感到了她的谦虚。她又向那其他两个运动员走过去说:“你们还有机会,继续努力!”
这就是我的同学陈嘉敏,一个跑步天才。同时,她还拥有良好的品格和活泼开朗的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