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我的同学作文
我有一个非常有趣的同学。
他,红红的脸蛋,刺猬似的头发,单眼皮,调皮的眼睛中显出几分倔强。一张爱说话的嘴巴,笑起来脸上露出两个深深的酒窝,走起路来有时慢有时快,总让人琢磨不透。他就是我的同学——刘浩
他很聪明。上课,老师一提问,他就把手举得高高的,每次都能答对。老师一布置练习,他都第一个做完,并且都对。大家都叫他“小神童”。
不过,有时候他也很淘气。有一次,老师提了一个深奥的问题,大家都不会回答。这时,他把手举起来,老师让他站起来。我们都等“小神童”把答案说出来,没想到他说:“我想撒尿了”笑得我们前俯后仰。
他不但聪明、淘气,而且很会做事。有一次,刘浩同学发现李笑同学在抄陈微同学的作业,他便不慌不忙地走到李笑身旁,故意用手敲了几下桌子,然后挤眉弄眼地走出教室,向老师办公室走去。他的这一举动,被别的同学发现了,告诉李笑。弄得李笑同学一下子慌了手脚,赶忙停止了抄作业的“小动作”。事后才知道,刘浩同学并没有到老师那“检举揭发”,只不过去洗手而已。
刘浩真是既聪明,淘气,会做事,又惹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