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我的同学作文
小小的单眼皮,白白的皮肤,留着一头小板寸,笑起来眼睛眯成一条缝,而且笑起来没有大门牙,他就是我们班的“小小书法家”——吴悠。他长的胖乎乎的,跑起来一摇一晃,他总是喜欢穿深色的衣服。
别看吴悠个子不高,性格害羞,但他是我们班级的骄傲,他获得过很多荣誉,比如“县级三好学生”、“书香学生”、绘画一等奖等等。他喜欢写毛笔字、打乒乓球,而且吴悠做任何事情都是慢悠悠的,就像他的名字一样悠然自得。
吴悠的性格非常好,记得有一次我们班上有几个同学在广场上玩“鬼抓人”的游戏,当时我们都争先恐后的当“人”,不愿意当“鬼”,只有吴悠愿意当“鬼”。如果让我把他形容成《西游记》上面的哪个人物,我肯定选他做唐僧或者是沙僧,因为我觉得他憨厚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