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同学作文
看,那边走来了一位个子高高的女孩,扎在脑后的马尾辫走起路来一摇一摆。白净的面庞,大大的眼睛,翘翘的鼻子配上小巧的嘴,显得很是俏皮可爱;这就是我的好闺蜜——毕筱雪。
她从来不斤斤计较。有一次,我和她玩游戏,我不小心踢着她了,我以为她会很生气,没想到她却说:“没事,没事,你又不是故意的。”“对不起呀!”我小声的说。“不用说对不起了,我又没伤筋动骨。”她满不在乎地说。所以,我们又一起开心的继续做游戏了。
她还很好学,学习成绩也不错。她几乎每一次考试成绩都在九十五分以上。我记得上次期中考试,她考了九十分,我以为她会伤心,但她却说:“我已经尽力了,试卷又不能改了。下次我再努力吧!”我真佩服她学而不厌、坚持不懈的精神,以后我要以她为榜样。
俗话说:“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而我觉得有这样的同学,却胜读十年书。我能跟这样优秀的同学在一起,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