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中国梦我的梦500字作文
我爱蓝天,因为我有当“飞行员”的梦想!当爸爸陪伴我读完《拥抱蓝天》,让我感到了蓝天的宽广让我对未来充满幻想,我希望自己能实现自己的中国梦,飞向蓝天,作一名中国优秀的飞行员。
抬起头,我看到的是蓝蓝的天,望不到边。离我是那么的远,伸开双手去拥抱,却够不到它。在我心里,蓝天是干净的,绿色的,是不可以被污染的。在我心里,蓝天是坚定的,神秘的,是不能够被忘记的。我与蓝天有过近距离的接触,当我乘飞机飞上蓝天的时候,看到的是无边际的天空,朵朵白云是它最美的装饰。蓝天把色彩作为标识,让人们永远记住了它,我爱无边的蓝天。
爸爸对我说,蓝天和大海都是蓝的。蓝天的蓝,给我人生的启迪,给我前进的力量,让我感受它的宽大。不开心了,我看看蓝天,感受它的宽大;骄傲了,蓝天看看我,雨水淋醒我的心灵;受伤了,蓝天悄悄对我说:“孩子,站直了,别趴下”;失败了,蓝天轻轻地叮嘱我,孩子,没有关系,只要努力了,就是成功。
我相信,我的未来是美好的!我努力,我的蓝天是湛蓝的!我拼搏,我的蓝天是多彩的!我幻想了空军飞行员,驾驶歼18,飞向蓝天,和白云姐姐说“HELLO”,我要飞得更高,实现我驾驶飞机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