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中国梦我的梦500字作文
在我很小的时候,我经常看着天空,望着天上一颗颗闪烁的星星,心里就有了一个梦想,但到现在还没有实现,这就是我的梦:在太空中生活。
美国早在20世纪就发射了太空站,现在已经服役许多年了,而中国只发射了太空站的架子,五脏六腑还没发射,可见中国虽然历史悠远、地大物博,但科技上还不如那些科技大国发达。我的梦似乎和中国的梦结在了一起。我盼望中国的宇航员能在太空中生存活动,那该多好啊!宇航员累了就在璀璨的星空里睡觉,醒了看看浩渺无垠的太空,多有意思啊!
中国发射的天宫一号已经为中国空间站的建造打下了基础,即将要发射的天宫二号运载飞船将与天宫一号对接,输送必须的物品,以后的神州飞船也会向天宫一号输送物资,那时中国的航空技术发展将打破西方国家对航空领域的垄断,我们的天宫也成为最先进空间站之一。
中国想造出好产品,就必须向先进国家学习。比如美国,在两百多年前还是一片殖民地,在不断的努力和发展下,如今美国已经成为世界第一大国。我们中国需要努力发展,用心学习,就一定能赶上并超越发达国家,成为科技强国,造出更好的、属于自己的空间站。
这就是我的梦想,也是中国的梦想。为了这个梦想的实现,我决定从我做起,认真学习,奋发向上,尽一份自己的力量,我也希望所有的中国人一起努力,共同发展,这个梦想就一定能实现。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