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中国梦我的梦500字作文
在这片养育我们的土地上,有一种力量叫做中国梦。中国梦是由成千上万的小梦汇聚成的大梦。每当一个生物降临在这世上,那时,他们的梦想也随着他们来到了这个世上。
鲜花,它想去世界各地旅游,让春天的气息遍布每一个角落;绿树,它想造福人类,让每一个人都沉浸在空气清新的世界中;雄鹰,它想……天地间,万物皆有梦想,我也不例外。
每当我看见同学们在老师的管教下,欢畅快活,灵巧可爱,而且老师还给他们灌输了许多丰富多彩的知识,那时的他们,就像是一位辛勤的园丁在为了翠绿的小树苗灌输着许多营养丰富的水。再想想,那些成天在街头流浪的人们,每天总是遭到人们的排斥。别看他们的穿着脏兮兮的,就认为他们是不爱学习的人,但实际上,他们内心充满了善良,非常渴望知识的到来。这种诚心打动了我,之后,我就立志要当位老师,当位不收学费、真心教学的老师。
从那以后,我每天都勤奋学习,还买了许多课外书如饥似渴地看着,并在旁边注上了体会。
勤能补拙是良训,一日复一日,我的努力终于有了效果,如今,我已从一位差生升为一位中等生。我坚信,只要我勤奋、努力,我的老师梦就一定会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