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中国梦我的梦500字作文
我的中国梦-做一名画家
每个黄皮肤,黑头发的中国人,心中都有一个梦,那是每个中华儿女心中梦寐以求的心愿。
记得小时候,我曾有很多心愿,想成为点燃奥运圣火的火炬手,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为祖国献出爱心的志愿者……
当我再次站在国旗下,看着她冉冉升起,此时此刻,我心中埋藏着的美丽的心愿便随思想而日趋强烈……
我想成为一名画家,我想用手中的画笔,表达中国文化的变迁:从古老辉煌的长城一直到人间天堂的西湖;我也想用手中的画笔,展现中国河山的壮丽:美丽的德天瀑布和奇险的华山;我又想用手中的画笔,讲述童年的美好回忆:激动人心的合唱表演,热闹非凡的运动会;我还想用手中的画笔,描述大自然的奇妙有趣:纤尘不染的兰花,雍容典雅的牡丹和艳丽悦目的黄鹂鸟…。。。
我想做一名画家,虽然不可能成为像毕加索那样举世闻名,但是至少我用我的那支在普通不过的画笔,和一颗有梦的心,追寻着属于自己的画家梦!
我想成为一名画家,用画画这一门特殊的方式,去表达对中华文化博大精深的赞美、热爱之情。所以,从现在开始,我要好好学习,用课外的时间去练习美术,外出游玩的时候带着笔和纸去写生,也可以抽空上网浏览有名画家的作品,还可以收集别人画的画,从中体验乐趣……
就让我们的梦想印证我们曾许下的誓言,就让每一个中华儿女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奋斗,去努力,让我们的中国梦,不再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