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中国梦我的梦500字作文
我的梦,中国梦。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而梦想都是美好的,在人的心灵深处有一处天堂,名叫未来,每个人都对自己的未来充满憧憬,明确目标,都竭尽全力的去追求。我也有梦想,从小我就拥有了梦想,而梦想是我们更加努力奋斗的目标。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的梦想也一次一次地发生改变。6岁时,我的梦想是当一名人民警察,在我尽职尽责的工作下,小区里没有发生什么□的事情,人们在这里的生活很安定,我也因此而纷纷受到了人们的赞扬,但我并没有因此而骄傲,而是很自豪。再大一点点,我的梦想又改变了,想当一名医生,我苦于心计地研究医术,在医院中极力地救活了一个又一个的病人,而病人的家属也一次又一次地来感激我,我的脸上也露出了笑脸。现在,我的梦想又改变了。如今我国的海防越来越严峻了,中菲的黄岩岛事件还在发酵,中日的钓鱼岛还在升温,所以我梦想着当一名军人,为报效祖国出一份力。
尽管我有很多的梦想,但是核心都是为人民服务。我的梦,中国梦,祖国富强就是我的梦。在过去一百多年来,民族复兴成为中国人民的执着追求,陕西延安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抗战的圣地,民族复兴的领导者在这里运筹帷幄,我相信,中国共产党将会不断发展,不断进步。然而,我们要实现自己的梦想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因为成功之门永远是虚掩着的,只有我们不断地学习,不断的努力,凭借着坚强的意志,才能克服任何的困难,从而实现自己心中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