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中国梦我的梦500字作文
我的梦想是长大当一个伟大的科学家。
为了这个梦想我付出了很大的代价从小就开始搞实验,做这做那每当听到或看就去仿照上面的去做,有时也会给自己带来许多伤害,比如有一次我不小心把自己的衣服给烧着了,还有一次把碗给打碎了。
可是妈妈不但没怪我反而还鼓励我有时她还经常陪着我做当然也有成功的时候那次我正吃着?薄荷糖,吃着吃着便想到了一本课外书上写的把薄荷糖放入可乐中会怎样呢?我对这给问题充满了好奇决定来做一次。
于是我便买了一瓶可乐,我把薄荷糖放了进去仔细地观察它的变化。可是可乐里并没有什么太多的变化于是我便开始思考起来_怎么会没有什么变化呢?我准备先做家庭作业,正好是数学的正反比例一想对了!可乐和薄荷糖成比例吗?于是我便把可乐的量缩小把薄荷糖的量变大,这样就会有变化了。
我先喝了一口然后我又吧薄荷糖塞了一些到口中,可是薄荷糖的量不大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于是我又放了更多的薄荷糖在里面,这时我的口中顿时有一股强大的力量要喷出来,我受不了就喷了出来竟然有1米多远呢?
啊!小小的薄荷糖竟有这么大的威力生活中竟然有这么多现象,我们要多去实验啊!同归哦这次实验我对自己越来越有信心,我相信我一定会成为一名伟大的家科学。
我的梦,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