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中国梦我的梦500字作文
载着先人的精神,我们从昨天走到今天,着千帆竞发的时刻,转眼间时光飞逝,中国共产党已经过90年。
这90年是中国富强90年,是中华人民迈向大国的90年。中国人有着自强不息的精神,要实现自己的梦想,需要每个人付出自己的努力,共同构筑梦想,让梦照耀中国。有梦想就要坚持!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梦想,每个人都会为了梦想而奋斗。失败了没关系,每个人都会为了自己的梦想坚持到底!人因为梦想而高飞,因为梦想使人而伟大。从小给自己一个梦想,一个人生的远大目标,从而让梦想带着自己在人生辽阔的天空自由飞翔。梦想是动力的源泉,有梦想才能激励和激发我们的斗志,摆脱一切困难,克服自己的弱点,走向成功。
我的梦想是当教师,虽然有人会觉得教师这个职业又辛苦又难干,但我是不会退缩的。因为我要为国家献一份力,为国家培育好下一代,培育好将来国家的栋梁。也许这是一个微不足道的梦想,但这就是我的梦想,我会为了梦想坚持,会为了梦想努力,坚持不解!从现在开始,我要好好学习,努力、坚持、拼搏,一步一步地离梦想越来越近,最后实现梦想,报效祖国!
为了报效祖国,为了照耀祖国,也为了自己的梦想,从现在开始,心中做好准备,种下中国梦,创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