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中国梦我的梦500字作文
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
——题记
中国梦我的梦,在这片繁荣昌盛的土地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这些梦想或许很伟大又或许很平凡,但总有那么几个人,他们的梦想就是希望自己的国家发展的更好,而我的梦想也和他们的梦想一样。
“梦想”就像前方的路上照亮和伴随我的一照明灯,梦想指引着我前进,这盏明灯很大,因为他一直让我憧憬着前方的未来,让我想像着中国总有强大的一天。
或许到那个时候地沟油不会再到人们的餐桌上,人们可以放心大胆的吃他们眼前属于他们的食物。那时候人们不再会因为他们所吃的食物而会导致腹泻,胃癌,甚至死亡的现象,他们的食物是由纯天然的橄榄油或者是植物油所做而成的,吃了以后还可以又助于身体的健康。
或许到那个时候婴儿吃的奶粉不在会含有——三聚氰胺,也不会因为吃了那些“毒奶粉”而导致疾病和肝、肾功能的损害,甚至引起结石病。那时婴儿的妈妈可以放心的买属于自己内地声产的奶粉,让自己的宝宝吃内地生产的奶粉变得一天比一天健康强壮。
或许到那个时候人们不在会为雾霾天气而烦恼,也不再为因长期接触雾霾天气,从而导致死亡的事件而担心。或许到那个时候人们可以长时间的在外步行或者是晨练,帮助身体的锻炼。
我的“中国梦”不一定很美好,也不一定很伟大,但是我想这些事就是我们的事,从这些小是做起,这才是我们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