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童年回忆500字作文
童年的回忆,往往是最美丽,最快乐的。是的,我也有过,比如说我的邻居淼,我们俩一起哭过,笑过,打过,闹过,虽然以前我们一见面就要吵,还三天两头的说不理,不认识她,可是,我却把她当做我的知己,把这份友谊放在心上。每当妈妈爸爸说我的时候,每当我有不高兴,受了委屈的时候,我就会找她哭诉;每当我得了2000元的压岁钱,每当我有什么稀奇古怪的东西,我就会找她炫耀,这时她准会还上一句:有什么了不起的,明天我也买去。在这样哭笑打闹的环境中,我慢慢的适应着生长,我学会了关心,爱护他人,也得到了爱。
当淼说她要搬家时,我一下蒙了,我强忍着自己的眼泪,倔强的说:有什么了不起,我还有好多朋友呢,丹,杰好多好多呢。其实,我心里是真的想她留下来,很想很想,淼却说:你别掘了,你,我还不清楚?也许我们再也不会见面了,静,我会想你的。我也在心里说:我,也会想你的,淼。
淼,你记得吗?那年,我和你在玩鱼钩,我不小心被割伤了,流了好多好多的血,你为我用创口贴包扎,我觉得我得到了爱,我有小伙伴关心了。淼,我会想你的,永远永远。忘着你远去的背影,我的心好痛好痛,象流了血,好痛好痛。
后记:
写给淼:你不是说你最喜欢粉红吗?你说你最喜欢海棠花,开起来粉红粉红的,好美好美。我这篇文章用的是粉红,你最喜欢的颜色,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