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童年回忆500字作文
童年是什么?它是塞得满满糖的口袋;童年是什么?它是过家家当爸爸妈妈的快乐。可惜,当责任开始发酵,我们便有了自己的义务,童年,便成了即将消失于天际的泡影…..
记忆中的童年,可口的棉花糖…….
小时候的我,对什么都充满憧憬,把一切事物都看得很真,很善。有一回,我出去与奶奶买东西,看见了一个大大的棉花糖,我还以为是天上的朵朵白云,便和奶奶嚷嚷:“白云!白云!我要吃甜甜的白云。”至今,我都忘不了第一次吃“白云”时手舞足蹈的兴奋,棉花糖甜甜的,正如我翻开回忆时的味道,这种滋味是如此幸福。
记忆中的童年,华丽的洋娃娃…….
那时候的女孩,能拥有一个洋娃娃是再好不过的了,我也有一个洋娃娃,她的两叶柳眉修长修长,那双顾盼撩人的大眼忽闪忽闪,微微上翘的长睫毛扑朔迷离的上下跳动,粉红娇嫩的小脸蛋,让我禁不住地想咬上一口,这个洋娃娃陪伴我渡过每一个开心、快乐的瞬间,安慰我每一次的失落和伤心,它是我童年最好的伙伴。
童年,似乎是成长道路上的风景,驻足过后还要起身旅行,片刻休息后回眸,它已成为我们最天真、纯洁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