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母亲的作文
人们都说妈妈的声音是最好听的,是天底下最温柔,最能温暖孩子的心灵;小时候的摇篮曲,长大后的叮咛语,都让母亲这个名字显得伟大。我最爱听妈妈的声音了,那声音可以让我忘掉一切烦恼。今天就借写作文的机会来夸一夸我的妈妈。
我妈妈精明又能干,做事又快又准。就拿包饺子来说吧:妈妈很快擀好了饺芯。只见她先拿了一片饺皮,在皮上沾了点水,两手一窝,然后快速的用右手把饺边捏了又捏,一个鼓着“将军肚”的 花饺子就出生在了妈妈的手中。
我的妈妈还很贤惠。每天都早早起床做家务。有是爸爸脾气不好,妈妈总是让着他;奶奶很唠叨,可妈妈总是按照她说的去做,时间久了,奶奶竟然不好意思唠叨了。
妈妈用她自己的行动告诉了做人的道理。当我失败时,妈妈以一双温暖的手将我从失败的魔掌中扶起来,鼓励我继续努力,不可灰心;当我成功时,妈妈告诫我不可骄傲,应该以平常的心态去对待它,因为骄傲是成功最大的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