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我的同学500字作文
我们班有个捣蛋“二副”,他留着一个小平头,那消瘦的脸上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像两窝清水中点缀了两颗黑珍珠,蕴藏着内在的活力。他平时喜欢和女同学开玩笑,爱跳街舞。
他戏弄女同学的招数比我们所有男生都高出一筹。他和李涛到操场边的树下捉来几只蜘蛛。蚂蚁。毛毛虫之类的东西,蹑手蹑脚地放到马靖的书旁,然后装模作样不知情用手指给她看说:“你瞧,那是什么东西?”此时正在聚精会神看书的马靖看到了,“呀”的一声尖叫,身子向旁边一闪,“咕咚”马靖从椅子上摔到了地下。她的尖叫聚集了全班同学的注意力,这时同学们都哈哈地捧腹大笑,有的笑的前仰后合,有的居然笑出了眼泪,他看到事情不妙,赶紧把马靖从地上扶了起来,接着向她行了个少先队队礼说:“对不起,对不起,这是我的错,是我干的,让你受惊了。”马靖看到他那副模样,又好气又好笑,脸上的肌肉踌躇着看着周围的情形,接着她也捂着嘴跟着大家笑了起来。
每天一下课,他就领着大家跑出去练街舞。他很爱逞能,总喜欢和王非比倒立。比腾空,他的街舞跳的的确很好。有时像行云流水,有时像腾云驾雾,有时像木偶人一样一伸一缩。特别是他翻滚倒立那一幕让我们都拍手称快,先是伸伸胳膊,踢踢腿,活动活动身体各个部位的关节,紧接着他就抬起两支胳膊,左左右右地走起了舞步,忽然,他侧着身子,左手和左脚离地,右腿伸直踏地,上身向右倾斜,右手猛然托地,立刻双手支地,头向下,两脚朝天分开,在空中停留几秒钟,然后他两脚轻轻地落到了地上,稳稳着地,他在空中来了个三百六十度大回转,真令同学们叫绝,个个都想模仿他。
怎样!我们班的捣蛋“二副”给了大家一个启示:“三人行必有我师焉”,同学们都应取长补短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