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我的同学500字作文
瞧!被同学们包围得“天衣无缝”的是谁?哦,原来是我们综合(1)班的张婷婷呀!她正在给同学们讲笑话呀!你肯定会奇怪,为什么她的名字听起来那么文静,但人却截然不同呢?哎,还得从这时候说起:
在我三年级的时候,刚刚来到综合(1)班,因为大家彼此都不认识,所以全都不说话,只是互相看看,突然,我注意到了坐在我前面的以为女生,她眼睛大大的,有樱桃小嘴,脸颊总是红红的,留着一头长发,非常漂亮,一看就知道她很文静。于是,我便跟她聊了起来:“你好,我叫陆佳雯,你呢?”只见她大大的眼睛一眨一眨的,说:“我叫张婷婷,”我听了,想:真是人如其名呀!
可是,和她相处了一段时间后——
“哎!大家快来看呀,这是我昨天新买的脑筋急转弯,特别好笑,我给你们念念!哭和笑有什么共同点!哈哈猜不出来吧!它们都有10画!哈哈!”你猜,这大声嚷嚷的人是谁?绝对猜不着,这就是张婷婷,只见她的嘴一张一合的,真不知道,那张樱桃小嘴里怎么会有那么多话。上课铃响了同学们赶紧跑回教室里。“还有10分钟,还有5分钟。”哎,张婷婷又在做下课倒计时了。“叮——”下课啦,只见她连忙坐在桌子上,又有模有样地讲起了笑话,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你瞧,这就是我那假小子,人不如其名的同学——张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