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我的同学500字作文
我班里的每一位同学都是有各自的本领,各自的才能的哦!哄人笑的,行为古怪的。成绩优异的。跟人打架的,上课起哄,学习认真的无一没有,但是我还是最喜欢我的同桌啦。
恩,我的同桌呢——1.50左右的身高,戴着一副粉红色的眼镜,长相平凡普通的她,是咱们班老师的小帮手,兼职组长、语文课代表哦,我最喜欢她认真工作的样子了。她比我大三个月,总是对我摆出一副大姐大的模样。我还知道她最喜欢看【爸爸去哪儿】和连续剧了,而且是超级喜欢呢!m每次我上课走神或是昏昏欲睡的时候,她总会提醒我要认真上课。我的同桌唱歌也很好听,她说她最喜欢听【挥着翅膀的女孩】和【因为爱情】,告诉哦!她每次唱歌的时候我都在很认真听的。每次上课,看着她那专注的神情,我就下定决心,一定要想我的同桌学习。我们在一起每天都很快乐,有难同当,有福共享,互相帮助,共同进步!
有次,我因上课没带彩色笔,所以我着急的左瞧右瞧以寻求帮助,这让语文老师以为我走神了,眼神狠历的瞟向我。哎!正当我手足无措的时候,我的同桌她把自己的笔借给我。到现在,我一直都在用她的笔哦,弄得我怪不好意思的,嘿嘿!
每个人一生总会有那么几个好同学,就是那种吵了架会和好,有困难时他会伸出援助之手,有快乐你们会一起分享,你挫败时他会鼓励你。就算那个人贫穷又怎样,就算那个人长相不好智商也不高,而且性格古怪又怎样?但这就是朋友,这就是同学,同学之间的友情是多少钱也买不来的,相信吧,同学之间的友情会使我们享受到更多的快乐!请珍惜友情!珍惜同学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