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五。按常例说:我们是高兴的!
可是,大家不但不高兴,而且伤心。我们的的数学老师将要离开了!你可知道,可喜欢的数学老师了!她从来不伤害,而且教的又好!
可惜的是,它还没教完学期就要走了。
在天,是老师教最后一节课了。
最后一节课了。在节课了。全班体现出了对老师依依不舍的心!老师在讲卷子。可是,却不这么,觉得她是在把她一生所学的东西都教给。有节课里,就算是平时最调皮捣蛋的同学也变的专心了。课堂的安静,静的出奇。忽难,女同学就哇哇地哭起来了。她在一哭不要紧,可是全班都被她带起来了。
老师对着说:“有好哭的!你们要知道,分离使人欢喜使人忧,有好处也有坏处。你们不辈子就跟我老师,以后要离开的。反正早离开晚离开还不一样,让你们早些接触新老师,还可以锻炼你们的能力,还不好吗?”
大家齐声说:“不要!”老师看着,静静到看着。
大家对着老师唱了<感恩的心>。大家在不知不觉下就唱完了这首歌。
最不想听到的下课铃响了。坐在的坐位上一动不动,大家都不想走。
最后,老师说了一句:“走把!以后的路还长!记住:珍惜现在,张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