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感动作文
我一直是一个听话的孩子,因为老师的话深深感动了我。那一天,我的作业错了,老师让我去改正错误。我到办公室里,老师并没有吵我,而是慢慢的教育我。她对我说,其实学习和跑步一样,如果你停下了一步,那么你将有可能永远追不上别人。意思是说,如果你小学的基础不好,那么你的人生有可能就毁了。
老师还对我说,一个人要诚实,不可以欺骗别人,如果你欺骗别人就等于欺骗你自己。如果你不好好学习,将来怎么照顾家人。如果你长大没有前途,那么老师不就白教了你吗。如果你能好好的学习,那么老师就不是白白辛苦的教你。让你学知识。我对你的要求并不高,只要你能在上课的时间不分心,好好听老师讲课就行了。如果上课的时候你一而再再而三的犯错误,我就给你的家长打电话,知道了吗?我点了点头,垂头丧气的回到教室,之后我就下定决心,一定要好好的学习。过了几天,老师把我叫到办公室对我说,你现在和以前比真是进步了很多。我说:“老师,如果不是你说的话感动了我,我也不会进步啊。”老师笑了笑。每个人都有被感动的时候,而我就是在那一天被感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