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十_我喜欢作文
我最喜欢的老师是我们班级的杨海波老师。因为杨老师长得很漂亮,苗条的身材,高高的个子,常常梳着披肩发。她的眼睛又大又黑,十分有神,嘴角总挂着甜甜的微笑。
其实,我喜欢杨老师的原因不只是因为她长得漂亮,更由于她很关心同学。那是一天下课的时候,我摔倒了,杨老师细心地帮助了我。事情是这样的,我和同学在操场上玩耍,你追我,我追你,玩得正开心,不知怎么搞的,我竟然摔倒在地上,两条腿的膝盖钻心的疼。我低头一看,哎呀,膝盖被蹭破了,红红的血一个劲往外流,我又疼又怕,不知怎么办才好,只好站在那里哭。这时,杨老师被同学带来了,她走到我身边,俯下身子一边看我的伤情一边对我说:“果果,不怕,老师带你回班,给你上点药就不疼了。”说完,她扶着我把我带到班级。
她小心翼翼地给我把伤处的血擦干净,又轻轻地涂上红药水。果然,疼痛减轻了许多。看着杨老师脸上露出来的笑容,我从心里感谢她。
杨老师关心同学的事还有很多,不信,你到我们学校来看一看。相信你也会喜欢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