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作文
叮铃铃,上课铃声响了。我飞快地拿出语文课本,手放在桌子上坐好,这节课是孙老师的课,她是我最喜欢的老师。
孙老师是我们班的语文老师,她身材很好,像个模特似的,穿什么衣服都很美,她还有一双像池水般清澈的大眼睛,嗓音像清泉般温柔……
孙老师也是我们班的班主任,她能宽容我们的过失,每当同学来告状时,她觉得是很小的错误就一笑了之,其实她是教育我们对人要宽容。如果有的同学受伤了,她会立刻把受伤的同学送到校医那里。有一次,班里一个叫张文的同学不小心把腿上划了一个大口子,裤子都破了。孙老师知道了这件事,连忙把张文送到了县医院,途中张文的血已经把裤子的一部分染红了。到了医院,医生给张文缝了4针,孙老师还替他付了医药费。
她还教育我们不要随便请假,这样会影响学习。她自己也是这样做的。一天上课的时候,我们发现孙老师脸色苍白,过了一会儿,她让我上去领读,我上去领读的时候,她就趴在我的桌子上,一问才知,原来孙老师在带病坚持上课。
最后,我想对孙老师说:“希望您事业有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