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六_我喜欢作文
老师你还记得吗?初次走进这个校园,走进这个班级一个温馨的场面让我至今感动。
老师,你是第一个对我笑,在你对我笑的那一刻,一个暖流涌上我的心头。让我至今难忘。
在以后的日子里,你对我们的关爱更是像潺潺的流水一样,永远也流不完。像一杯浓浓的热茶,让我们感受到了那甜甜的爱意!
在军训期间,你对我们的信任让我永远铭记在心。可是我们大家一次次的错误让你对我们失望,当那是我是多么心痛。老师你辛苦了!
在我一次次伤心难过时你对我的关心更是无微不至,我想家时,你给我家的温暖;当我生病时,你像妈妈一样照顾我;当我烦恼时,你为我解答烦恼;当我困惑时,你像心理医生一样为我排除疑难!
老师我喜欢你!你那甜甜的微笑中带有那小小的酒窝!每当你笑时,你那小小的酒窝会显得很深很深。我喜欢你那迷人的酒窝,你的笑容就是我的学习的动力!你的笑容会让我们更加的着迷!
老师天冷了!记得添衣服!多喝水!
老师我爱你!我喜欢你那迷人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