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老师,她戴着红色边框的眼镜,留着一头齐耳短发。你们知道她是谁吗?她就是我们大家都熟悉的数学老师及班主任赵老师。 她有一副很神奇的红色边框的眼镜,有一天,在上数学课时老师忽然转了一个圈,眼镜不见。老师说:“看看我有什么变化?”同学们大声说:“眼镜不见了。”
老师又转了一圈眼镜居然又回来了。同学们惊奇地说:“老师,您的眼镜真神奇。”老师笑了,我们也笑了。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在有一次上数学课的剪一剪单元,剪小人手拉手的图案,老师在讲台一丝不苟的剪着小人,同学们也在下面很认真的看,可是真正做起来还真不简单,老师就在黑板上画了一个剪的步骤。同学们动手了,老师就逐个挨着检查,发现不会剪的,老师总是很耐心的讲解,直到我们都会剪为止。像这样的故事,还有很多很多,我相信,你看了我的作文,你也会喜欢我的数学老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