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星期一,音乐老师和我们说:“有新音乐老师来给我们上课”。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心里默默地等待着新老师的到来……
今天,我们终于盼到了新老师。“哇――”我不由的大叫一声。音乐老师高高的身材,洪亮的声音。“哗……”一阵震耳欲聋的掌声把我惊醒了,原来是我们欢迎白老师的掌声老师要选课代表,竟第一个就选中了我,我的心情很激动,老师还让我唱了一首歌。我认真的唱了一首动听的歌曲―――<<风车依呀呀>>。我唱了一会儿高音,又唱一会儿低音。我唱完后,老师奖给了我两张漂亮的小贴纸。
在我的眼里,老师奖给我的不是贴纸,那是老师对我的信任和鼓励。我于是在心里默默的说:“白老师,你就成为我们班的成员吧!我们都很喜欢你,都欢迎你来我们班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