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年一度的教师节不知不觉又来了。老师是学生的最爱,同学们都给老师准备了心爱的礼物。
9月10日,上午第三节课,我们班举行了“小小礼物送老师”的主题班会。当主持人宣布“给老师送礼物开始!”不知怎么的,平时个个生龙活虎的“淘气鬼”一下变成了一只只“缩头乌龟”,坐在自己的座位上不吭声。在班主任张老师的再三鼓励下,陈欢和陈珊珊两位女同学终于鼓起勇气,红着脸,慢腾腾地走上讲台,恭恭敬敬地将一幅挂画和一个音乐盒送给教我们数学的董老师,并祝愿她:“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笑口常开!”董老师笑盈盈地一边接礼物一边说:“谢谢!谢谢!”董老师笑得多么灿烂、多么迷人呀!要是她每时每刻都这样笑那该多好啊!接下来30多位同学都陆续给老师送去了礼物,有相册、图画、塑料公主......五花八门。
我给老师准备的礼物是自己用橡皮泥做的茄子人。看着同学们送的礼物都很精美,觉得没做好,怕同学们的嘲笑,于是犹豫不决。我当时心里很后悔,悔恨自己贪玩耽误了给老师做礼物的时间,时间一秒一秒的过去了,我最终没把礼物送给老师。
老师是学生的最爱,董老师的笑已深深地刻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