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那节课
上课了,我像以往一样,把一本漫画放到桌兜里,美滋滋的看了起来。心想:反正我是倒数,不学都没关系了。 这时,杯具降临了
杨稼诏,你把这道题个大家讲一下。杜老师说到,什么!我想到,还真背,额这个我支吾着说,这时,我好像看见了杜老师恶狠狠的走过来,同学们纷纷把嘲笑的目光向我射来。
此时,我的脸红得像个苹果,尴尬的站在那里。
令我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杜老师对全班同学说:同学们,杨稼诏回答不出来不是因为他笨,而是他没有听懂,你们每个人都像他一样,在我眼里,你们每个人都很聪明,我再把这道题讲一遍,坐吧。
这让我感到万分吃惊,从来没有一个老师对我这样说过,也没有人说我聪明,那节课,我第一次听得那样格外认真。
下课后,我走到垃圾桶旁边,手里拿着那本漫画,亲手把它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