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我幼儿园的王老师。她长得挺漂亮,有一头乌黑柔顺的长发,象瀑布一样直直的地垂在腰间,她还有一双明亮带笑的大眼睛,翘翘的鼻子,一张樱桃小嘴,非常可爱动人。
王老师有一口流利、标准的普通话,讲起课来像个播音员,音色纯美,象珍珠落在玉盘上,我们大家都喜爱听她讲话。她在黑板上写板书,一笔一画,非常认真,就象撰刻出来的字帖一样。她很严厉,又很和蔼,要是有同学犯了错误,她会循循善诱地教导你不要打闹,要做一个好孩子。她下课还经常和小朋友们做游戏,就象我们同龄的小女生。
记得有一次,“叮铃铃”下课铃打响了,同学们像小鸟出笼一样冲出教室,背着书包回家,而我,却独自孤零零地坐在教室里,等爸爸妈妈来接我。天渐渐黑了,仍然没有见到爸爸妈妈的身影,就在我万分焦急的时候,只见王老师微笑着朝我走来,她温和地抚摸着我的头安慰我说:“别着急,你的爸爸妈妈马上就会来接你的,他们或许有事耽误了,让我来陪你吧!”听了王老师的话,我皱紧的眉头,马上舒展开来,王老师一边陪着我,一边讲故事,说笑话,还和我做起了游戏,当爸爸出现在教室门口时,我还沉浸在欢乐中,最后我依依不舍地向王老师说了声:“再见”。
我现在已上小学四年级了,可每当想起王老师,我就会从心里涌出一股暖流。教师节快到了,我怀着无限的敬意想向王老师说一句:王老师,您辛苦了,希望您身体健康,永远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