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老师就是我们的赵老师,她就像是我们身边的阳光,无时无刻不照在我们身上,让我们感到温暖,赵老师有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小小的嘴巴,头上的秀发一直披到肩上,就是赵老师让我获得许许多多的知识。
放暑假的一天里,我接到赵老师的一个电话,电话中赵老师对我说;“涂瀚宇,开学典礼的发言由你来,你先写个稿子,然后认真读,你一定能行。”我吓坏了,连忙拿出纸和笔,却不知道从哪里入手,我思前想后也想不出来,没办法,只好去找赵老师。赵老师来到我家,耐心地给我讲解,听完后,我非常感激赵老师,如果不是她给我细致的讲解,我恐怕一个字都写不出来,当我写好后,赵老师又给我认真地修改,还教我怎样读通顺、流畅、有感情,我读的时候,每一个细节问题都给我纠正,最后让我这次演讲获得圆满成功。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老师,不仅教会我们丰富的知识,还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