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母爱作文
所有的父母都爱自己的孩子,希望自己的孩子吃的饱,穿的漂亮,将来出人头地,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我的妈妈也是这样的,在学习中、在生活中,我时时刻刻都能感受到她无私的爱,比如:我晚上睡觉爱蹬被子,妈妈每天晚上要起来给我盖三四次被子。不管严寒酷署,妈妈都给我做热腾腾的早餐,为了不让我站校门口啃硬馒头,放弃了自己的工作,中午把我接回家吃饭,怕在外面吃不饱,不卫生伤身体。可怜天下父母心啊!
我小时候,说话口齿很不清楚,妈妈每天早餐和睡觉之前口对口教我一点怨言都没有,内心地一个音一个音地教,接着一字一字、一短句一短句,功夫不负有心人,上幼儿园了,我不但和别的小孩没什么区别,而且还会琅琅地背80多首古诗。这就是母爱的伟大吧!
我深深地体会到母爱是清凉的风;母爱是遮雨伞;母爱是温暖的怀抱;母爱是默默无闻的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