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母爱作文
世界上有许多的名言,这些名言就如星星一般,数也数不过来,我最喜欢的就是:母爱可以拯救一切。 这句名言对我感触很深,因为我曾有过这样的经历。 生命之中总有一些记忆埋在我们心底,尽管时间飞逝,它们也不会因此消了颜色,褪了芬芳,反而在时间的冲洗下变得愈加鲜艳,成为温暖我们的财富。
一次,我生病了,很难受,躺在床上,翻来覆去,头痛的要命,就像有几十只虫子在脑袋里爬着,难受极了,这时,我忽然感觉有只大手轻轻放在了我那滚烫的额头上,我睁开眼一看,是妈妈。妈妈一起身走出屋子,不到半分钟,妈妈又回来了,手里拿了一个杯子和一盒药,妈妈把我扶了起来,递了药给我,我接过来将药吞下肚,又喝了水,重新躺回被窝。妈妈给我盖好了被子,这次躺下不像刚才那么痛了,好像减轻了许多,在妈妈的抚慰下,我慢慢进入梦乡。
啊,母爱如风,吹走了夏日的炎热,为我们送来清凉,母爱如水,灌饱了如饥似渴的我们,母爱如火,团团包围着我们。母爱是多么伟大,我们要感激母亲,在我们生病时为我们送来的药和水,在我们遇到困难时鼓励我们要自信…… 这些点点滴滴我们都要永远铭记,因为母爱可以拯救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