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母爱作文
母爱是什么?是甜甜的点心,是慈祥的笑容,是遮雨的伞,是每天最好的早晨,是辅导作业的耐心,是做家务的辛苦,也是我生病时无微不至的照顾。
记得有一天夜里,我突然发起了高烧。全身非常难受。妈妈见我这个样子,走过来摸了摸我的额头,“啊,好烫啊,该不会是发烧吧?”妈妈说完又给了我拿了温度计给我量一量,“什么?38度?”妈妈尖叫道。这时我感觉到非常困,就很快地
睡着了。当我醒来的时候,发现妈妈竟一夜未眠,眼睛熬得通红通红的。我感动极了。这时,我的眼泪已经留下来了。妈妈见我哭了,连忙问:“怎么啦?是不是身体不舒服?”我连忙摇摇头,很快又睡着了。。。。。。终于,在妈妈无微不至地照顾下我的病终于好了。这得感谢我的妈妈每天无微不至地照顾我。
妈妈,谢谢您,是您把我从一株小树苗培育成一棵健壮的小树,是您在生活中为我付出。啊,伟大的母爱,将永远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