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家乡变化作文
我的家乡在滨海,几年前废气污染着大地,天空总是那么混浊,现在,天空碧蓝碧蓝的,好像用清水洗过的蓝宝石一样。
我的家乡滨海,几年前的房子又破又烂丑陋不堪,现在健康的滨海人都住上了高楼大厦。
我的家乡滨海,几年前,没有水泥做的又大又宽的马路,都是泥土路,走在上面高一脚低一脚,现在水泥做的路上汽车川流不息,坐在汽车上,道路两旁的大树拔地而起,像一位位军人正保护我们美丽的家园。
要数我们家乡变化最大的地方那就是滨海港,那里原来是一个小渔村,现在的滨海港,港口停泊着那一艘艘的渔船,渔民们欢快的收获那贪吃的鱼,还有海边的度假村,游人在海滩上欢乐的奔跑着。
瞧,我们的滨海变化多么的巨大啊!我爱我的家乡,祝愿她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