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家乡变化作文
我的家乡变化非常大,就拿房子来说吧。以前老人住的是茅草屋,现在家家几乎都住楼房了。
几年前的马路边是光秃秃的,没有一丝活力。但现在不同了,路边花儿正在竞相开放,小草弟弟在大地妈妈的怀抱中探出小脑袋来,大树哥哥摇摆着欢迎夏姑娘的到来。
以前夏天总是下雨,所以巷子里都是泥,每次雨天上学鞋子都非常脏。而如今不同了,巷子里都打上了水泥路,我们上学就方便了。
村里以前到处是垃圾,自从村里砌了垃圾箱,村民们自觉的把垃圾倒入池内,村里变得干净了许多。
我的家乡变化真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