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变化作文
我以前的家乡很穷。可现在社会向前迈了一大步,如今我的家乡也富了,家家户户买着托拉机,就连收麦子都不用这么麻烦了,因为有了收割机,现在我家乡的景色也变成了风景如画的好地方。
我家乡的人们越来越热情,就打个比方一个人出外打工挣了钱,要回村庄,只要人一进村口立马鞭炮锣鼓都响了起来可热闹了。
去年的寒假我回了老家,结果发现老家的人们打水不用井了,用水龙头,我的家乡比以前连个小卖部都没有,现在到哪都是个小卖部。
说着说着却忘了说家乡的房子怎么样,以前家乡的房子是瓦房,冬天冷夏天热,下雨还漏,现在的都是楼房,夏天无比凉快,冬天特别暖和,下雨了还不漏,就连地震都摆托不了它,这是因为它很坚固纳劳。
家乡的变化可真大,如果你不信,就来看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