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虽然它没有北京的繁华,没有上海的绚丽多彩。但是,我爱它,更爱这片土地。
听妈妈说,几十年前,家乡都是平房。现在,建起了高楼大厦。以前的路是坑坑洼洼的。现在的路是笔直宽畅的。以前的房屋都是用木头、稻草搭的。现在,建起了高楼大厦,坚固多了。以前的大龙湖是一片沙滩,人们还经常往沙滩上扔垃圾。现在,大龙湖的沙滩不见了,变成了一个美丽的人工湖。人们还建了十里诗廊。晚上,爷爷奶奶们在十里诗廊上健身、散步,孩子们在尽情地玩耍。玩累了,就背一背古诗,开心极了
朋友们,你们能说我的家乡不美吗?此时,我信心百倍,我一定会努力学习,把我的家乡修建成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中的一颗璀璨无比的明珠,让五湖四海的伙伴们都来我的家乡游览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