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回家作文
“叮铃铃!”上课铃打响了,我望着窗外灰蒙蒙的天空,心情却高兴极了,整个人舒畅极了,因为这节课是最后一节课,意味着再过40分钟我们就能回家了。这一节课十分难熬,几乎是数着过的,“还有30分钟”,“还有20分钟”,“还有10分钟”,“还有5分钟”,“还有3分钟”,“1分钟”。
“下课啦”,下课铃的打响,我们欢拥着奔出教室。一转眼我们就走出了校门口,一条条柏油马路,马路旁一棵棵茂盛的樟树,路上行驶着一辆辆汽车,树下走过的一位位行人。校外的景物看起来是那么和谐,到处都充满着“自由”的气息,飞快的骑着脚踏车,口中吹着轻快的口哨,我的心情前所未有的好。
虽然我是通校生,天天能回家,但这次回家意义可不同,而是代表放假,虽然肩膀上背着沉重的书包,书包里装着那么多的作业但我早已忘到九霄云外,脑袋里只想着怎样好好地玩。 回家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