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有捉迷藏,有警察捉小偷,有踩脚,还有老鹰捉小鸡……但我最喜欢的还是踩脚。
记得有一次,我和巫伟权、刘宇岐、邱佳杰一起玩踩脚。我们的规则是三盘两胜。第一是邱佳杰,第二是刘宇岐,第三是巫伟权,第四就是我。首先邱佳杰一跳,就跳到巫伟权那里,巫伟权也不甘示弱,谁知到巫伟权一不留神,被邱佳杰踩中了。刘宇岐也开始进攻,把邱佳杰给踩中了。现在轮到我了,我一跳东,刘宇岐也跳东,我跳西,刘宇岐也跟着跳西,我就把它踩中了。第二局又是我赢,第三局居然被巫伟权赢了,我最终取得了胜利。
我觉得踩脚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