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动物园400字作文
我的暑假班快结束了,小兰花组织我们去杭州动物园游玩,一大早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出发了。
到了动物园,我们首先去看了大象,大象正在用鼻子一把一把地把草钩起来往嘴巴里放,它吃得是那么的津津有味。吃完后它还不忘解大便,它的大便也太大了吧!比我的头还大。但是我觉得这两头大象很孤独,因为它们被一张大网给隔开了。看完大象后我们来到了熊猫馆,熊猫很大,牙齿也很尖,我胆战心惊地从它们的前面走过,幸好有玻璃把它们给关起来了。接着我们又去了虎山、豹馆、我看见花豹威武地走着。我还看见一只懒老虎躺在地上呼呼地睡大觉。我吼了几声,把它惊醒了,它看了我一眼躺下又大睡起来。我们又来到爬行动物馆看了鄂鱼和蛇。我们还去了海狮馆,有一只小海狮还只有四岁,它很亲切的在跟游客拍照片……
时间过得可真快呀!不知不觉就到下午1点多了,我们依依不舍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