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动物园400字作文
学校举行的一次春游活动。我和同学们都喜气洋洋的去了超市,买了许多零食,准备带去动物园吃。啊!春游的日子总算来临了。我和同学们一大早就来到了学校。终于出发了。我们登上了公交车,踏上了去深圳野生动物园的路程。
经过一个小时的形式,我们终于来到了这次春游的目的地——深圳野生动物园。
早就听说这里有许多的动物。有国宝大熊猫、百兽之王老虎、顽皮的小猴子、湖中嬉戏的鹤群、孔雀开屏、五颜六色各种各样的小鸟……今天,终于可以证实了。
吃完午饭,我们随着人群,来到了群狮群虎表演场,我们到达时已经人声鼎沸,都在等待表演开始。过了几分钟,表演开始了,只见几只老虎和一只狮子排着队威风凛凛、雄纠纠、气昂昂地走进表演场,它们表演的节目有跳火圈、打滚、排列队形等。最精彩的是跳火圈了,跳火圈时,在几只老虎跳过去后,有一只年级小点的老虎因为胆小,所以在台阶上犹豫不决,不管训兽师怎样吆喝它,它也不跳火圈,直到观众席上响起雷鸣般的掌声和驯兽师拉近了2个台阶之间的距离,它才敢跳过火圈,到达对面的台阶。
天色渐晚,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深圳野生动物园。我心想:人类与动物和平相处的感觉多好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