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动物园400字作文
今天,我们要出发去济南野生动物园。早晨,我早早的起床。叫上我的两个小伙伴来到学校,只见有一个绿色的大巴车在校门口,周围还有许多家长,我和小伙伴们连忙上了车。
差不多两个小时,我们就到了目的地,一下车就看到济南野生动物园几个金黄的大字映入眼帘。刚进门口就看到假山上面有一只松鼠跳来跳去,同学们忍不住拿起手机正准备拍照时,那只小松鼠一溜烟的逃走了。我们先到了热带鸟馆,里面有许多鸟,其中有金刚鹦鹉、八哥、巨嘴鸟等等,鸟的种类太多了不知道看哪个好了。我们又去了吉象领地,我拍下了一张很好的照片,就是大象把一只前腿抬起,鼻子往上一甩这一刻让我给拍下来了。继续往前就到了金虎馆,这是有工作人员正在给老虎喂食,一只活鸡在空中悬挂着,只见一只老虎用前爪一下就把一只活鸡给撕开了,这是让我想到老虎不愧是森林之王。我们还去了长颈鹿馆,长颈鹿一动不动,如果不是工作人员给我们介绍,我还以为是假的呢。野生动物园动物还有很多,在这我就不一一介绍。
这次动物园一日游让我知道了许多关于动物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