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假如我是作文
小时候,我总幻想自己是一个宇宙大英雄——超人,为人们排忧解难,维护正义,假如我是超人……
假如我是超人。我漫游在天空中,与小鸟纵情高歌,与蝴蝶翩翩起舞。忽然,黄沙卷起死回生,尘土飞扬。我用火眼金睛一看,哎呀!这是什么地方呀!怎么一片荒漠,狂风中还夹着绿州上空,小心翼翼地降落下来。我问当地的老者:“老爷爷,这是怎么回事?怎么外面到处是荒漠呀!”“唉!你有所不知。”老者摇头晃脑地说:“本来这里是一座绿色的大城市,可是由于们们乱砍伐树木,污染水资源,一年的时间,这里就变成了现在这副模样,只剩下一小块可以生活的地方……”说着说着,老者不禁留下了眼泪。“老爷爷,您不用担心,我会给您一个满意的大城市!”刚说完,便腾云驾雾飞到荒漠上空。我用手轻轻一挥,念道:“把荒漠变成绿洲吧!”一转眼,荒凉的沙漠就变成了景色宜人的大绿洲。那位老者看神话般的家张,双腿跪下,对着西方,大声说:“感谢上帝呀!”后来,我听别人说,那座城市的人们经过这次教训后,不再乱砍乱伐,而且积极栽树,成为了世界的绿化模范城市。我听着,心里美滋滋的。
假如我是超人,我来到大森林里,本来准备在这度上一个愉快的暑假。也不例外。我又来到小河边,“人类看到我们身上的皮毛值钱,我们无处可逃只好……”“假如我是超人,我会为世界作理更大的贡献。让世界变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