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假如我是作文
或许人的想象力是无限的,我总会把自己想成是不同的职业,不同的生物,那世界就会更加和谐,我们会更加快乐。 假如,我是一颗闪闪发光的星星,在银河系里自由翱翔,与月亮姐姐一起照耀夜行的路人,为他们指引道路;有时候在五彩斑斓的云霞里,让雪白雪白的云儿当被褥睡觉;有时候和其他星星一起唱歌、跳舞和游戏,那该多好啊! 假如,我是一为人名警察,要是看见交通秩序发生了混乱,我会挺身而出去解决;如果是王公贵族犯法,我也不会贪图利益,而是成为人民正义的使者。
假如,我是一位伟大的科学家,我会发明一件合身而又神奇的衣服:你长大,衣服也会随之而大,春夏秋冬四季会自动保暖,驱热;发明上天、入地和下海等多功能的交通工具,让人们更快捷、省力、方便;发明空气房子,使它可以防火防水,防台风防雨防雷防电,当发生自然灾害(地震、洪水等)时,可以自动避免,飘向空中。 假如,我是一只可爱的小鸟,我会飞上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玛峰上去看一看,看看那儿有没有珍惜的动物或植物;我会飞到水城——威尼斯那儿去看一看,看看那儿有没有人们所说的那么古老,美丽;我会飞到东方之珠——东方明珠的最高处筑一个巢,学一学人类的先进科学。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画一个完美的世界,从此,再也没有疾病和忧伤,只有快乐、团结、勇敢、诚实和友谊;我要画一座摩天大厦,让世界各地贫困人民得到家的温暖;我要画物产资源,金银财宝,分发给灾区人民,让大家都过上富裕、幸福的生活。 我是星星,是警察,是科学家,是小鸟,是马良。我要让世界更加和谐,充满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