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拔河比赛作文
今天,在整理课上,蔡老师兴奋地对大家说:“同学们,下午放学有一场激烈的拔河比赛。”短短的一句话,使全班同学的心久久不能平静。瞧,有的兴奋地拍桌子;有的快乐地大叫。。。。。。大家都盼着拔河比赛快点到来。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放学。全班同学一窝蜂地冲进操场,只见别班同学也正在摩手擦拳,等待对手。拔河队员信心十足。精神饱满地迈着轻快利落的脚步,走到粗大的绳子边。“各就各位,预备——开始。”裁判一声令下,两个班的拔河队员都使出吃奶的力气,个个身子往后仰,一心想把绳子拉过来。两旁的啦啦队涨红了脸,不停地呐喊:“加油!加油!加油!”不一会儿,绳子被我班的队员拉了过来,裁判吹响了口哨,对我们竖起大母指,第一回合我班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