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拔河比赛作文
今天下午,我们班要举行一场拔河比赛。天气阳光明媚,好像在为我们助威。
首先进行的是男生拔河比赛。老师把我们分成两队。我们个个都摩肩擦掌,跃跃欲试,好像要一口气把对方拉过来似的。
只见老师举着小红旗说:“个就位——开始。”老师的小红旗一落下,我们都拼命的拉绳。只见我们的乔康宁,张着嘴,恨不得一下子把他们吞了。我也双脚蹬着地,头往后仰着,手握大粗绳,使出了全身的力气,而对方却在我们没有用力的时候,一下子把大粗绳攥了过来。我们总结了原因:我们不团结,才导致对方获胜。第一场比赛——失败!
到了第二场时,我们开始团结了,我们都慢慢的蹲在地上,等到快要输了时,我们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猛地站起来,并迅速的一拉,把他们拉出一两米远,只听啦啦队在喊:加油!加油!我们听见鼓励声,先向后一步,在猛地一拉,嘴里发出了排山倒海的声音。也许对方害怕了,对方轰然倒地,我们嘴里都喊着:“耶。我们胜利了,我们胜利了!”都一跳三尺高。
第三场时,我们随着一声“开始”,个个都互不相让,因为,这是决赛。我前面的史才高手上爆发出了青筋,好多同学都面红耳赤,我心里想:我们一定要赢啊!一定要打败对手!不让别人嘲笑我们。我们的队员说:“我们喊一,二,三!大家一起使劲!一,二,三!我静的连心跳都听见了。终于,我们赢了!
我从这场比赛中,明白了:我们要团结。还知道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总之我们都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