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赛作文
那天,学校广播说下午第六节课要在操场上举行拔河比赛,我们听后,都乐得欢呼雀跃。
等啊,等啊,在焦急而漫长的等待中,我们期盼已久的拔河比赛终于开始啦!我们的班的对手是五(6)班,只见选手们个个摩拳擦掌,眼睛里放射出坚定的目光,好像在说:“不要小看我们,我们可是很厉害的,一定会赢得这场比赛!”“预备……”裁判看了看我们班的选手,又看了看(6)班的选手,此时此刻,现场充满着一种紧张、恐怖的气氛。选手们个个双手紧握着麻绳,好像不拼出个你死我活,就不善罢甘休。“开始!”裁判一声令下。两个班的选手奋力把麻绳往自己这边拉。没过一会儿,麻绳就有一点移到我们班这边了。但是,天有不测风云,没过多久,我们班的选手就面红耳赤,一个个精疲力尽的样子。“加油,挺住啊!”拉拉队在呼喊着。可是,最后经过几番较量,麻绳终究还是被对手拉了过去,我们输了。
第二场,我们班的选手好像仍然没有吸取上次失败的教训,步伐不一致、用力不均匀,怎么能获得胜利呢?
这次拔河比赛我们班虽然输了,不过没关系,因为我们感觉都尽力了,而且玩得非常有趣。以后我们要吸取教训,多加训练,团结一致,争取在下一次比赛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