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拔河比赛作文
在星期一下午,我班和三(6)班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拔河比赛。
比赛快开始了,只见曾老师拿来了一条又粗又长的绳子,像一条活生生的大蟒蛇,卧在地上。比赛开始了,我班大力士钟云山,脸涨得通红,手像被强力胶粘了似的,抓住绳子,紧紧不放。在最前面的是刘文哲,别看他个子小,可力气却大极了,他死死的抓住绳子,像抓住什么宝贝似的。我排在最后面,咬紧牙关,像湫着受惊野马的尾巴,死死不放。 我们班和三(6)班势均力敌,棋逢对手,不分上下。
绳子在我们手中摩擦,产生阵痛,体力也消耗不少了。“三五班加油!三五班必胜!”加油声一阵高过一阵,我们听了加油声立即斗志昂扬,猛一用力,胜利的红领巾直向我们冲来。我们赢了,我班欢呼雀越,三(6)班垂头丧气。我高兴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