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六我喜欢作文
我喜欢温暖的春风,轻轻的抚摸着我的脸庞,也吹拂着垂柳的新衣,一会儿扬起它的长袖,一会儿又飘起它的彩裙。
我喜欢迷人的夏夜,晚风习习,吹散了白天的酷热,轻抚着人们的脸。抬头仰望碧蓝的天空,那么静谧,星星神秘地眨着眼睛,月亮投下温暖、深情的光。小草迎风舞动,树叶随风轻轻摇曳。朦胧的月光透过茂密的树林,洒下一层银灰的幽光,奏出梦幻般的舞曲。
我喜欢秋天的中午,和煦的秋阳照在身上,暖融融的。抬头一看,嗬,好一片湛蓝的天宇!那么开阔,那么深幽,那么旷远!偶尔几声鸟雀的啁啾,也那么婉转,清脆,甜润,悦耳。
我喜欢冬天的雪,山上的青松越发的青黑,树尖上顶着一髻儿白花,好像日本看护妇。山间全白了,给蓝天镶上了一道银边。山坡上,有的地方血厚点,有的地方草色还露着,这样,一道儿白,一道儿暗黄,给山们穿上了一件带水纹的花衣,看着看着,这花衣好像儿被风吹动,希望叫你看见一点儿更美的山的肌肤。等到快日落的时候,微黄的阳光斜射在山腰上,那点薄雪好像忽然害羞,微微露出点粉色。
我喜欢亮晶晶的星儿,像宝石似的,密密麻麻地洒满了辽阔无垠的夜空。乳白色的银河,从西天北际,横贯中天,斜斜地泻向那东南大地。
我喜欢毛毛细雨,悄悄无声地飘落,像是无数蚕娘吐出的银丝。千万条细丝,荡漾在半空中,像是迷迷漫漫的轻纱,披在了绿油油的田野上。
我喜欢迷人的海,赤脚走在松软的沙滩上,海风扑面。使人精神抖擞,小丘般的柔浪“哗哗”地那湿漉漉的细沙。风爽爽,浪连连,无际无沿,连在天边,如此广阔。
我喜欢大自然,而且深深地喜欢能在我心里充满这样多的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