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感动作文
感动,是冬日里的一缕阳光,给寒冷中的人无限的温暖;感动,是沙漠里的一片绿洲,给跋涉中的人以莫大的希望;感动,是困难时的一次帮助,给无助的人以强烈的安慰……
五月,大地怒吼,神州地动山摇,四川汶川发生特大地震灾害。全国立即开展救援。可是当救援人员在一栋倒塌的教学楼中抢救时,发现了一名老师的遗体,所有的人都震惊了。只见这位老师张开双臂,像一只振翅欲飞的“雄鹰”,用他那坚毅的臂膀保护着两个学生。他怀中的两个学生都蜷缩着身体,都还活着,可是老师却献出了生命。由于他的双臂已经僵硬,人们不得不含泪锯下他的双臂才救出两个孩子……
所有的人都被感动了,重振灾区的信心也更加强烈了。中华大地有这样的老师,何愁不兴?
奥运圣火在世界各地传递的过程中受到广泛而热烈的欢迎,但是也有一些别有用心的人蓄意破坏奥运生活的传递。他们张牙舞爪,混淆是非,让这场世界盛会参杂着一些不和谐的音符。但是更多的国人挺身而出,金晶便是其中一位,作为一名残疾人火炬手,她在面对残暴的恶劣行径面前不曾退缩,而是勇敢地挺身而出,毫不退缩,勇敢地予以抗击,抵住了这股逆流。
人们都被感动了,爱国热情也空前高涨,九州之上能孕育如此忠贞爱国志士,何愁不强?
看着奥运冠军们在赛场上挥洒激情,你是否也有上前一试的冲动?但你知道冠军们的背后站着多少在支撑着的英雄们吗?教练、医务人员、志愿者……他们个个默默无闻地奉献,为的是五星红旗在迎风飘扬,胜利的国歌多么嘹亮……
难道这些人不值得感动吗?正是他们的无私铸就了一个个“奥运明星”的辉煌瞬间。中国涌现出那么多的无名英雄,何愁不盛?让我们都去感动吧!这点滴感动点滴爱,将深深铭记在我们的心中。让我们施予感恩吧!我相信,汇聚着这点滴的感动,并且去感恩,用实际行动去回报这种感动,去感恩这个世界,那么我们的世界一定会更加美好,我们的事业一定会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