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感动的事作文
人一生要经历的事情太多太多,我们用情绪给他们贴上标签分类,有开心的,有悲伤的,有后悔的,你有感动的……有些事情带给我们的,可能只是一时的情绪波动,但令人感动的事给我的感情却是丰富的。
有一天,早上,我没带笔带,所以,我上学快要迟到了,我就没让妈妈给我买饼,到了学校,我就让同学借我一支钢笔,我没想到同学会见过钢笔其实,我很开心,不一会儿周五放学回家,我急忙吃完中午饭,下楼去买钢笔,到了商店挑了一只笔,可是要是块钱,我只带了2元钱,我说:“阿姨,我就只带了2元钱,能不能给我少一点。”阿姨想了一会啊,就卖给了我,。“以后一定要,多到这里消费。”我说:“好的,阿姨,俗话说,好人有好报,恶人有恶报,你是一个很有爱心的阿姨,我会记住你的,阿姨,你是一个大好人。”
虽然这件事过去很久了,却一直留在我的记忆中感动着我,温暖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