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让我感动的是有很多。春天百花齐放给我美的享受,让我感动;夏天绿树成荫,给我们遮风挡雨,让我感动;秋天果实累累,农民伯伯大丰收,让我感动;冬天那洁白无暇的满山遍野的大雪,像童心一样纯洁。让我感动。而今天我要给你们讲一个是更让我感动。
那是我上二年级时发生的事。我正在上体育课,突然我在花坛的一角发现了一张崭新的50元纸币,我想去捡起来花了,可又想起了妈妈说的话,就在这两种念头让我拿不定主意的情况下,李雅文捡起来那50元的纸币,然后向小卖部跑去,我以为她想花了那50元钱,就悄悄跟了上去,只见她把那50元钱交到了正在和小卖部老板聊天班主任手里,我的脸变的滚烫起来了,上课铃响了,老师在班上表扬她,她在阳光的照耀下是多么美丽。
回到家里,我把这件事告诉了爸爸,我问爸爸:“今天我看见李雅文和我平时看见的李雅文不一样,她为什么那么美丽?”爸爸说:“人只要心灵美才会使人看的更美更高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