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成功作文
要想到达成功的泊岸,失败和挫折是比必经之路,而信心,则是强大的精神支柱。。。。。。我曾失败过,也曾成功过,无论是成功还是失败,当中无不渗透着我的点点滴滴的汗水和无数次的自勉。。。。。。
我曾看过一捕电视剧,主人公说过一句话,令我难以忘怀:不抛弃,不放弃。是啊,“不抛弃,不放弃”说起来容易,可做起来难啊。如果当你努力到一半,就因为一点小小的挫折就轻言放弃,这样,对得起自己吗?蒙蒙胧胧,我想起了我的失败,我的成功。。。。。。
我读三年级的时候,由于嗓子还行,第二学期就成了合唱队的一员。刚进去,六。一儿童节就要到了,事不宜迟,我们马上进入了紧张的排演当中,唱歌的曲目是“满江红”。还听老师说:“这首歌比较长,所以要站上一个小时,我们大家都非常沮丧。
但是,看着老师们那包含深情的眼神,我一定要坚持到底,每天,我都在家里站上一个多小时,虽然累,但是我决不轻言放弃。。。。。。
六。一节到了,考验我的机会来了。早晨,我背着书包,高兴的来到学校。。。。。。
我成功了。。。。。。
在我通往成功的道路上有“原始森林”,有“汪洋大海”,不过只要迎着风雨前进,背着自信,成功彼岸,就在面前。
决不轻言放弃,否则对不起自己,我始终不会忘记“不抛弃,不放弃”这一句话,不抛弃自己所拥有的,不放弃自己所追求的,它会永远地铭刻在我心中。。。。。。
成功属于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