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成功作文
失败
失败有很多中,有一种失败是失败后不能到达成功的懦弱。有一种失败是走向成功的起点。人的一生,点点滴滴,很多时候不是谁可以亲自左右。而人生的轨迹,是可以自己涂写的。
忘记是一种很好的解决办法,但是逃避不是忘记的桥梁,让自己走向不坚强。我永远记得小时候练习小提琴时的样子,小小的小提琴抗在肩膀上,原本不重的琴让我觉得它好像千斤顶一样。因为我可能不太喜欢这个乐器,更多的,我是觉得小提琴不能算是我的爱好。有时拿着琴一站就是好久好久,为了练习站姿。有时连我琴手势还有像握一颗鸡蛋那样的宽度,真的是太难了。无论是听音拨弦,还是学习琴谱。都不简单,可是我一点点的努力和不断的练习,让我才取得了现在在小提琴上的成就。我可以站在学校的舞台上表演这个特长,可以给大家展示我这个才艺。这都是从小经历不同的失败,和挫折换回的成就。
如果你是我,你会不会在中途一半就放弃了。如果你是我,会不会在经历失败的时候就不再努力前行。这都是一种体验,都是人生的经验。都是短暂时间中,取得成功最好的保证。